www.parasc.com
主角叫【龚江】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过去变成狗
    男主女主是文阳,龚江,宋涵中的小说是什么
    “放心吧,爸爸一定替你把大毛找回来。⊙。⊙”电梯震了一下,停住了。在电梯门打开前,龚江终于开了口,从齿缝里斩钉截铁的挤出一句话。想了想,龚江又打了几个电话。不到十分钟,一个回电打来了。接过电话后,龚江的眉头略略舒展开一些,带着柠檬拐回地下车库,发动车子往外开去。驱车行驶在海市的高架上,一辆…
  • 東万,属于Mikey的男人
    男主女主是山崎泽一,花恒武,龚江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拒抄袭M]努力不弃更,日更连载中————————主角,山崎泽一主角,龙宫寺坚/Draken佐野万次郎/Mikey是兄弟情,除番外—......
  • 追云搏电录
    男主女主是夏苹,陈翠,彭海的小说是什么
    《追云搏电录》完结 作者:萧瑟 于梵拱手含笑道:“各位前辈,九大凶人尽除,在下心愿已了,今后在万松精舍闭门思过,偷闲读书而已,多谢各位的好意,区区愧不敢当!” 说完,双掌虚按,忽然尊风一阵,彩霞泛起,他的人已凌空射起数丈,又听他道:“苹姐姐,与四老押群凶慢行,小弟先走一步了! 各位,…
  • 我把地球强化了一百倍
    我给地球强化100倍
    双倍强化是什么效果?发现了一块普通石头。【叮,双倍强化成功,获得花岗岩石!】那十倍强化又是什么效果?【叮,十倍强化成功,获得金刚石!】可是穿越而来的毕浩,得到的却是百倍强化系统,在这以武为尊的世界,他拿起了一块普通石头。【叮,百倍强化成功,恭喜宿主获得顶级极品源力石一枚。】“嗯?这个地球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