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龚坤】的小说是什么?
  • 消灭这个bug
    小说《消灭这个bug》TXT百度云
    一天,惨死片场的影帝季清野睁眼醒来,眼前不是惨白的医院,也不是阴曹地府,而是一个十五寸大的屏幕。随着声音而起,上面出现了一行荧光字:“少年,你渴望力量吗?”季清野盯着屏幕数秒,闭上眼睛:“唉我怕不是坏了脑子,都出现幻觉了。”“”003系统怒道,“你给我醒醒!”之后,他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跟…
  • 厨神求放过
    厨神求放过
    这是一个充满源气的平行世界。魂穿而来的王雷体内藏着一团神奇的火苗,成为一名异界源厨师。为了在这个世界苟活下来,他努力变强,凡事三思后行,绝不轻易步入危险。隐实力,藏底牌,制毒食,成为人尽皆知的黑暗料理大师。“厨神,不好了,来福偷吃了你的酒源椒,嚷嚷着要和太阳拜把子,我们快拉不住了...”(…
  • 这个人仙很多余
    这个人仙很多余
    一个人从幽冥降生到人间去,他对阎王说:“如果你要我回到人间,你须答应我的条件。”“什么条件?”“我要做宰相的儿子,状元的父亲,我的住宅四周要有一万亩地,有鱼池,有各种花果,我要有一位美丽的太太,和一些娇艳的婢妾,他们都须待我很好,我要满屋珠宝,满仓五谷,满箱金银,一生荣华富贵,活到一百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