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龙谦】的小说是什么?
  • 蒙山军
    男主女主是龙谦,郑家庄,袁世凯的小说是什么
    《蒙山军》全集 作者:wanglong 本书为架空历史。写的是清末山东一支残存的响马武装的崛起传奇。看他们如何实现从蒙山贼到蒙山军的华丽转身,看蒙山军跻身历史大时代上演的铁血活剧,削平国内群雄,荡涤封建污秽,建立煌煌共和,驱俄灭日,一洗自鸦片战争至甲午间的外侮,再布我中华天威。 本书既有…
  • 蒙山军
    蒙山军下载
    本书为架空历史。写的是清末山东一支残存的响马武装的崛起传奇。看他们如何实现从蒙山贼到蒙山军的华丽转身,看蒙山军跻身历史大时代上演的铁血活剧,削平国内群雄,荡涤封建污秽,建立煌煌共和,驱俄灭日,一洗自鸦片战争至甲午间的外侮,再布我中华天威。本书既有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更有大人物小人物身处历史…
  • 義与天下
    小说《義与天下》TXT百度云
    公元1465年,六位不同性格与身份的人相遇到一起展开了一段搞笑绝伦的故事。
  • 御霸:阔少请乖乖
    冷少请乖乖入睡
    【简介一】他狠狠的掰着她的脑袋警告道,“陆小池,本公子有仇必报,有女必泡,你居然敢骗我,主动跑来跟我相亲,本公子看上你了,你现在又不想嫁给我,你好大的胆子!”【简介二】陆小池,你就是一个千金小姐的女保镖,居然装着名门小姐去跟恶少相亲~~啧啧,不自量力啊!富家公子太霸道,谁说我会被吃定【交流…
  • 洛笑
    唐笑笑洛阳小说
    ——————————————————————————————洛笑第一章捡到帅哥我叫洛笑,生活在一个树比人多的村子里。这并不是我原来的世界,睁开眼的时候,我只看见一只掉了毛的公鸡在啄我那因营养不良而黄的发亮的头发。村里的人都叫我啊菊,这也是身体本尊的名字。遇到他的时候我正在啃刚从树上摘下的野…
  • 倾城废后 蒲苇如丝 念念织九张机
    男主女主是龙阳,上官,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倾城废后蒲苇如丝念念织九张机》完结 作者:霓桑 一张机,采桑陌上试春衣。风晴日暖慵无力,桃花枝上,啼莺言语,不肯放人归。 春日缓缓,细雨蒙蒙,张府的上空总是有着一片楼角跳跃的天空。此时,细如珠帘的雨滴在轻轻洗刷,整个院子透着少有的安宁。 一个中年的男人坐在大厅之中,身上穿着深蓝色…
  • 倾城废后
    男主女主是龙阳,清儿,林鸿的小说是什么
    151.番外(4)我不敢抬头看她,也许所有人都认为后宫之位的争斗永远都是不见血迹的争斗。全//本\小//说\网而皇储之争更是让人痛心,兄弟之间互相残杀,皇家永远都是如此的没有亲情,甚至是最可怜的种族。然而,在先皇时期,的确有这样一位皇后做到了,她真的未曾杀过一人。&
  • 绝品医武高手
    绝品小神医高手全文免费阅读
    他曾经是林家小少爷,衣食无忧,却一夜间惨遭灭门。他现在身怀绝世武功、逆天医术,重回汉江,誓要复仇!
  • 兽色无疆
    男主女主是王莹,罗茹,日琰的小说是什么
    见过排着长队的各色帅哥,争得头破血流,就为被台上干黄枯瘦的女兽人选为夫婿么?见过几十万兽人战士,踩着同袍的尸体,血战攻城,就为抢个异世穿来的漂亮兽人妞么?现世白富美司徒绥绥懵懂中穿到这个帅哥满地跑,美女一个见不着的兽人世界,越混内心越凄凉:“尼玛,死老天,玩我啊,我要长大,我不要做一辈子清…
  • 攻妻不备:狼性大神求放过
    谭亚雪龙谦《攻妻不备:狼xìng大神求放过》
    天空一声巨响,某女闪亮登场,新手初级剑往地上一插,原是想称霸游戏,却不想一剑竟爆了大神的菊某女瑟瑟抖:“大神,我真不是故意爆你菊的,要不我们商量下怎么解决?”身下传来一声冷吼:“不用商量,让我爆回来就好!”从此以后,大神化身为狼白天——骑狼兜风不要太爽,太潇洒!夜里——她真想把这只贪吃的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