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龙格尔】的小说是什么?
  • 龙之挽歌
    龙之歌
    于是在那个落樱花飘满的夜晚风雨飘摇黑暗在暴雨洪荒之中轻展身姿。龙格尔的黄金瞳再度点燃长夜,如炬的金色光亮仿佛与星空接应,他忽然想起一个人,一个让他泪流不已的人。忽然亡者们在地底深处歌唱,龙格尔的银色巨剑不断有血淌落,他的那双高贵无比的黄金瞳看着不远处那一个个在黑暗中舒直了腰的恐怖黑影。各位…
  • 我在斗罗组建能力者军团
    男主女主是龙格尔,王西格,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魂力!”当造神斗罗素云涛满脸可惜地宣布出龙格尔的觉醒结果觉醒出古树武魂的龙格尔本以为自己至少是先天满魂力但没想到残忍的现实却摆在了面前当心灰意冷的龙格尔在当天晚上睡觉时古树武魂化为虚影结出了恶魔果实!吃下恶魔果实虽然身上魂力修为尽失但却能靠持之以恒的锻炼无限变强而且还能修炼霸气!而古…
  • 群星之血
    神奇之翅 群星
    群星之血(雨也哗)
  • 笑天愁
    男主女主是哥布林,天翔,龙格尔的小说是什么
    笑天愁,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孩子。凭借自己的天赋,在神战的世界里一步步的蜕变、升华。在这里,他找到了朋友,爱人。重新对生活和生命有了新的定义。渐渐地,他发现自己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遇,这个故事的机遇给了主角笑天愁,那你的机遇呢?我想各位达人都会找到自己的机遇的。
  • 泰拉瑞亚的无敌向导
    泰拉瑞亚向导巫毒人偶
    项导:“你知道打败血肉之墙后会发生什么吗?”艾琳:“我记得你说过,消灭血肉之墙后会释放光明之魂,世界上会多出一种神圣力量对抗腐化之地”“那其实是骗你哒!”项导带着兴奋的笑容,用最欢快的语气说出了最恐怖的内容:“神圣之地和腐化之地同样危险,都是人类无法生存的地方,而且血肉之墙死亡后,这两种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