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齐伯仁】的小说是什么?
  • 魔狱-造化斋主
    魔狱作者 造化斋主
    【】作者:造化斋主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第1章失明少年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阵阵清朗的读书…
  • 魔狱
    男主女主是罗丰,安连海,齐伯仁的小说是什么
    《魔狱》全集 作者:造化斋主 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 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 第1章失明少年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
  • 大魏春秋
    好看的魏晋春秋小说
    杜安,一个受够了996的小镇做题家,资深社畜,意外来古代,成为一个破落贵族的后代。本想躺平一生。却卷入了九龙夺嫡的庙堂争斗中!“既如此,那就看看,江山谁属?”天下第一谋士,魏武帝登基的幕后黑手,大魏王朝贪官终结者,大魏王朝政治、经济体制改革者的......幕后推手——杜安,冷冷说道。【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