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黄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重燃纯真年代
    重燃纯真年代 小说
    难忘逝去的光阴里,读着简静的岁月,人们习惯将“21世纪初”称作一个充满奇迹与燃点的年代。时光荏苒早已被现实磨平棱角的江源,逆流2005,重燃希望,灼灼年华,且行且慢,寻找时光罅隙里最初的纯真。这是一部怀旧、纯真、且节奏偏慢的日常向小故事。希望闲暇之余,给诸位书友带来一点点的会心笑意。
  • 都市之邪恶花丛
    男主女主是肖云泽,黄心怡,袁晓莉的小说是什么
    他崇尚人之初,性本恶的人生观!他始终认为,只有比敌人坏得更彻底,才能比敌人活得更精彩!所以无论前世还是今生,他都喜欢用最邪恶的手段对付自己痛恨的敌人!比如当面对一个犯的时候,多数女人会祈祷他被枪毙一百遍又一百遍,多数男人则会诅咒他这辈子再加下辈子都变成TJ,然而我们的主角却会嘿嘿嘿
  • 神级保险人
    非人保险小说
    买一份保险吧!我这里的保险什么都保,保你有没有孩子,保你有没有老婆,保你生男孩还是女孩。别的保险公司没有的保险,我这里有,别的保险公司不保的,我这里保。买我们的保险不是你想不想买,而是我卖不卖。别以为你有钱我就一定要买给你,抱歉,你不符合被保的要求本书群号:604963012
  • 狂野上门神医
    男主女主是陈峰,秦可欣,赵灵的小说是什么
    外表纯良,内心狂野的小神医闯荡花花都市,面对无数的诱惑,他始终坚持一个原则:想泡我?先美过我的仙女老婆再说。
  • 都市修仙狂婿
    都市修仙狂婿楚云
    受妻子冷落,被岳母看不起,遭情敌嘲讽身为毫无地位的上门女婿,陈峰受尽欺辱,他忍辱负重,终于在五年后的今天,获得无上传承,从此一朝化龙。...
  • 都市仙尊神医
    小说《都市仙尊神医》TXT百度云
    渡劫修士人间无敌?对不住,老子生而为仙尊。被冤入狱的大学生因怨念太深,冲破封印桎梏,恢复前世记忆。他立志还这浊浊世道一个朗朗乾坤,于都市中行医救人。有病就要医,人心若病了,更需要医治。
  • 超级医婿
    男主女主是刘浩,王超,赵涛的小说是什么
    废物女婿刘浩,一觉醒来,竟与神医灵魂融合。绝世医术、风水玄学,无一不精。更掌握了江南所有富豪的隐秘,就连首富有几个女友都一清二楚。入赘三年,所有人都骑在他的头上肆意羞辱,而今,刘浩要牵起她的手,去改变这一切。
  • 谁说我有孩子就不能嫁大佬
    谁说我有孩子就不能嫁大佬
    她刚生下,就被人偷走,遗弃在孤儿院。长大后,她为姐妹两肋插刀,义无反顾地做起了单亲妈妈。可是单亲妈妈的身份,丝毫也掩饰不住她内敛的光芒。有人花500万买她的心。有人主动站出来辟谣,充当她的未婚夫。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让这些男人为她竞折腰?
  • 十三特勤组
    小说《十三特勤组》TXT百度云
    年少时,立下凌云志,誓要踏破九霄山河揽明月!轻狂后,方知路难行,无奈游走川西南北向征程!东方岛国,大日腾辉,忍术自古传。帝国之域,永夜君王,威力震乾坤。九州古国,燃狱天使,异能显神威。北荒之丘,苍穹之上,幽灵憾天地!邓宇昊原本一落魄孤儿,机缘巧合遇到p......oker的金衣小王,在其引…
  • 这个医生太厉害
    男主女主是周墨,黄二明,陈兵的小说是什么
    周墨以三流学硕的学历,进入省三甲医院进行规培学习。结果发现,这里的规培生,一个个都是学神学霸。而自己,是最差的那一个!还好,周墨有金手指「开卷有益」系统,只要阅读,就会有收获!看周墨如同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路逆袭,成为一名闪耀的医生。“我志愿献身医学!”“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