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黄建民】的小说是什么?
  • 兄弟,闯荡吧
    去吧兄弟下载
    兄弟,闯荡吧作者:血泪蔷薇章节内容开始正文0001章遇上个大老爷们更新时间:2013012200:16:47本章字数:3317“张謇张謇,快,快,你快来,太爽了!”李玲脸色绯红,很兴奋地朝张謇摆着手。好吃的兔宝宝买一赠一。有了这个,该买的东西就全了。这价格本来略微有点贵,可买一赠一就相当于…
  • 空间重生:军妻别乱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楚慈,楚堂,徐云烈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重生:军妻别乱来》作者:年小华 她是堂堂女将军,一睁眼却成了八十年代的肥村姑! 名声太差,人长太丑,无依无靠,是个泼皮无赖?放屁! 手握空间,技能满满,赚钱赚房,发展成为超级大BOSS,明明是福贵绵长,顺道还能勾搭了军中一枝花回家暖床。 “身匀体长,结实健壮,一定好生养”某女上下…
  • 黑暗血途(书坊)
    黑暗血途有声书
    天地剧变,时空转换,当人类集体降临到一片没有文明的蛮荒大地。文明消失,社会崩溃,任你曾经是高高在上的高官巨富,还是风华绝代的名模女星,黑暗血腥世界里,杀戮变强才是唯一生存之道,弱者只有淘汰和奴役的命运。
  • 海妖分身
    妖shòu分身txt
    偶然间,向笑天获得了上古冰封的海中霸主,海妖分身!打渔?不!不!不!哥手下无数鱼群,一挥手自己往渔网里钻!沉船?哥手下大白鲨军团专门负责打捞沉船!珍宝?海底水晶宫里面都堆满了!赌船?整个公海都是哥的,想怎么玩怎么玩!走私?拜托!世界上所有的大海都在哥的掌握,这不叫走私,叫正当贸易!无尽的灵…
  • 黑暗血途
    类似黑暗血途小说推荐
    天地剧变,时空转换,当人类集体降临到一片没有文明的蛮荒大地。文明消失,社会崩溃,任你曾经是高高在上、万人仰视的【高官巨富】,或者是风华绝代、艳绝天下的【名模女星】,黑暗血腥世界里,杀戮变强才是唯一生存之道,弱者只有淘汰和奴役的命运。带着五年记忆,回到剧变前一刻,萧余能否以卑微的存在,问鼎巅…
  • 空间重生:将军改造在八零
    空间重生将军改造在八零
    她是大夏女将军,一睁眼却成了两三千年后的肥村姑,脾气太坏、武力太强、作孽太多要改造?只得放下屠刀卸甲归田,造福社会奔小康。改造三目标:一是气质模样贵比千金,二是性格“温顺贤良”桃花满开,三是增福增寿增福贵。手握空间福缘录,只要福缘够,有山有水有幸福。将军的终极幸福指标:“我要的男人必须脸白…
  • 重生之逃兵
    重生一个逃兵
    一个失败的男人魂穿回到了,他穿上军装的那一天,他知道自己以后过得很不好,再也不想过单位与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所以他要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亲人,猪脚重生入伍训练考核猪脚想留在部队,十五年后的执念,让他逃离部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