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黄建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八戒传人
    小说《重生之八戒传人》TXT百度云
    一个为情自杀的青年意外重生在一年前,并且拥有了瞬移隐身的超能力!一个没有文化,没有技术的逗比型草根如何开启属于他的精彩人生?更大的问题是,他的本事,他的重生又是何人造就的。敬请期待!
  • 密室情仇
    男主女主是王丹,楚静,刘少彬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密室情仇》作者:关中洛阳铲作品相关介绍作品公告各位支持和关心《密室情仇》兄弟姐妹们,由于这些天洛阳铲工作学习比较忙所以有好几天没有更新新的内容,在次小生这厢有礼了。听更只是暂时的,一来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更新,二来《密室》已经快到结尾阶段本人想构思出来一个精彩的结局来呈献给大家。…
  • 无敌姐夫
    无敌姐姐全集
    五年前,小姨子是天煞孤星,克死了一家子人,连姐夫也被害入狱!五年后,他出狱归来像变了个人,惊天医术,盖世武功,风水八卦等无不精通!他誓要重整龙家,当晚潜进小姨子的闺房,却看见
  • 紫薇帝星在校园
    紫薇校园小说
    张宁,一个倒霉的被贬下凡的神仙,在人间的生活一团糟,终于有同仁看不过眼,下凡来点化迷津,张宁重回校园生活,他的人生从此有了重大的改变。历经磨难之后,他终成一代大枭。看他在人间如何肆意纵横,美人,权力尽在手中,书写一段精彩的传奇。
  • 空间重生:军妻别乱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楚慈,楚堂,徐云烈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重生:军妻别乱来》作者:年小华 她是堂堂女将军,一睁眼却成了八十年代的肥村姑! 名声太差,人长太丑,无依无靠,是个泼皮无赖?放屁! 手握空间,技能满满,赚钱赚房,发展成为超级大BOSS,明明是福贵绵长,顺道还能勾搭了军中一枝花回家暖床。 “身匀体长,结实健壮,一定好生养”某女上下…
  • 空间重生:将军改造在八零
    空间重生将军改造在八零
    她是大夏女将军,一睁眼却成了两三千年后的肥村姑,脾气太坏、武力太强、作孽太多要改造?只得放下屠刀卸甲归田,造福社会奔小康。改造三目标:一是气质模样贵比千金,二是性格“温顺贤良”桃花满开,三是增福增寿增福贵。手握空间福缘录,只要福缘够,有山有水有幸福。将军的终极幸福指标:“我要的男人必须脸白…
  • 大荒诞神记
    荒诞修神行txt下载
    一个关于神的世界,数之不尽的神祗,啦啦啦啦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