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黄天教】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转换帝君
    九天转huàn帝君起点
    刘天穿越成大汉皇帝,系统加身,前有东厂督主曹正淳提督东厂扫平叛逆,后有子龙,吕布,震碎山河。
  • 戮天战帝
    叶风古炎宗《戮天战帝》
    千年前,仙界第一帝叶风被未婚妻陷害致死,一代神帝,就此陨落。千年后,叶风逆天归来,却发现自己坠落凡尘,修为尽失。驻足凡界,叶风远望天边,心中怒火难抑,“再从头,破灭诸天,杀帝成神。”
  • 掌中娇娘
    娘娘她是皇上掌中娇小说免费阅读
    别人都爱找一往情深的情郎,龙霜雪偏偏要找在那三心二意,爱在青楼厮混的纨绔子弟。只不过她万万没想到,不仅一夜喜当娘,而且那纨绔子弟似乎阴魂不散...真是撩时容易丢时难
  • 道祖:从蛊师开始加点修仙
    男主女主是林淼儿,黄天教,秦真羽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一世,苏望不幸被人种了蛊。但却发现——他中了蛊,便能知晓【蛊术】。他用了符,便能通晓【符术】。他练了武,便能知悉最强的锻体之法【铸命】。他学了鬼道,便能瞬间知晓能驭天下鬼魂精灵的【驱灵】之术。只要他接触术法,便能知悉此术法。只要他吃食天材地宝,便能将术法提升。修行路上,掌心行雷的龙虎山…
  • 反派大教主
    反派大教主境界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段良:“这是我黄天教的教条!”《信仰之书》:“有个屁用?一个弟子都木有,一点信仰之力都没!”段良:“小事,我先攻下一个国家,收这个国家的百姓当信徒。”《信仰之书》:“穿越到大魔头身上了不起吗?”段良:“呵呵,攻下这个国家前,我先灭一个门派,消灭竞争对…
  • 我在大唐除妖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刘胜,柳毅,黄天教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不醒,刘胜成了大唐守夜人衙门中,一名小小的捕头。乱世即起,妖邪横行,被迫与妖怪打交道的刘胜发现,自己斩杀妖怪,就会获得神秘奖励!植褚草、鹿蜀丸、白泽图、法术神通除妖是为了奖励吗?不存在的!与各种妖怪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 我能砍死诡异
    男主女主是江砚舟,墨承,冯鑫的小说是什么
    “所以,你是祭品?”“是的,我是受害者。”“那这些邪教徒是怎么死了?”“或许是他们的神不喜欢我的味道?”看着倒塌的祭坛,巡捕的脸皮抽了抽。江砚舟很无辜,毕竟谁要邪教徒把他作为祭品呢?
  • 传奇在现代
    现代传奇电子书
    这是一个平行的世界、历史篡改者的世界!这是一个夹杂着历史、武侠与神仙妖怪的世界!有传奇、有英雄、有妖魔鬼怪、有神仙圣人,还有各种黑科技存在下的世界!一路走来,洛飞有太多的遗憾,也有太多的执念!当洛飞自以为已经结束的时候,却发现才刚刚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传奇在现代》还不错的话请…
  • 我有一个骑砍作弊器
    我有一个作弊面板 小说
    总是有人认为中世纪就是那种很大很漂亮的城堡,浑身香喷喷的公主,怎么&也不会怀孕的贵妇,偶尔去森林里和妖精精灵打野战,十字架能闪瞎了女吸血鬼的眼睛,之后带回去做玩具——你开玩笑呢——东方宗教组哪有那玩意!李青玄望着眼前张牙舞爪,完全可以摧毁一座数十万人口城市的十余米长巨龙,在绝望人群中挺身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