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麦丽】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明天
    梦回明天
    她是一位年轻白领,孤身一人来到大都市。除了心地善良,她几乎一无所有。资质平平的她,似乎注定要在平凡中泯然众人了。这时候,她遇到了汤姆,从此她获得了神奇的能力,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功。而她也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地离不开汤姆了。可是那个神秘的汤姆到底是谁?他只是一个失忆的男孩吗?她决定要去揭开谜底…
  • 步步成婚,总裁好嚣张
    步步成婚,总裁好嚣张
    亲眼目睹男友背叛,她愤怒中陷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她赌气嫁了他,他笑了三天。要知道他用尽阴谋阳谋为的只是把这个小女人绑在身边。婚前婚后他发挥一惯作风,把她身边的花花草草全部斩杀。他以为可以这样宠她一辈子,可是当那些花边新闻出现时他才发现自己对她的爱还不够,于是禁门谢客好好教训直到她的腹中有了…
  • 焚身之爱
    男主女主是李蔚,麦丽,黄家宝的小说是什么
    《焚身之爱》完结 作者:老猫 麦丽缓缓地溜达着,黄家宝和韩阿姨跟着她。她戴着墨镜,也不知道心里有什么想法。公寓楼下,有一片空场,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在放风筝。可是,太阳高照,却几乎一点风都没有。 小男孩拼命举着风筝跑,小女孩在后面追着喊:“起风啊,起风啊。” 小男孩也喊:“我新做的风筝…
  • 穿成豪门弃妇后
    穿成豪门弃妇后
    车祸惊醒,穿越成了豪门小媳妇,还即将面临离婚。好好一个未婚女青年突然成了豪门怨妇?她可不是任人搓圆捏扁的蠢女人。手撕渣女,技压四方,让众人刮目相看某女淡定,“不就离个婚嘛,没什么大不了。”某男直接将娇妻搂入怀,“谁说要离婚的,谁?瞎眼了吗?”“嗯,瞎得无药可救!”“谁?”“你”虐妻一时爽,…
  • 红圈魔咒-莫里斯·勒布朗著
    男主女主是莱蒙,赛摩,佛若莲丝的小说是什么
    红圈魔咒[法]莫里斯·勒布朗/著陈爱义等/译被诅咒的男人“好极了,杰摩,你现在的情况好多了,这种状态若是能持续下去,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你便可平安出院了,你再努力地坚持一下,忍耐一下吧!”一位和颜悦色的护土正和窗户里的人说着话,窗子上封着铁丝网,地点是洛杉矶一家精神病院中,这家精神病医院附属…
  • 红圈魔咒
    红圈小说在线阅读
    红圈魔咒[法]莫里斯·勒布朗/著陈爱义等/译被诅咒的男人神秘的女郎暗藏杀机的恶魔隐藏者的真面目告别红圈被诅咒的男人“好极了,杰摩,你现在的情况好多了,这种状态若是能持续下去,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你便可平安出院了,你再努力地坚持一下,忍耐一下吧!”一位和颜悦色的护土正和窗户里的人说着话,窗子上…
  • 枪血玫瑰
    全本枪血玫瑰txt免费下载
    第一节身价500亿的死神枪,在西方文字中写作gun。枪,不分善恶,它只是给予人们力量的工具。在邪恶者的手中,枪使邪恶变得更加强大。在强权者的手中,枪使强权变得更加稳固。然而,在弱小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对抗邪恶。在正义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消灭强权。枪,不分善恶,但是心分善恶。玫瑰,在西方文字…
  • 枪·血玫瑰·Necromancer
    小说《枪·血玫瑰·Necromancer》TXT百度云
    枪,在西方文字中写作Gun。枪,不分善恶,它只是给予人们力量的工具。在邪恶者的手中,枪使邪恶变得更加强大。在强权者的手中,枪使强权变得更加稳固。然而,在弱小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对抗邪恶。在正义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消灭强权。枪,不分善恶,但是心分善恶。玫瑰,在西方文字中写作Rose,蔷薇科属…
  • 七人格
    七重人格小说
    叫做周腾的少年,过完十八岁生日。潜藏沉眠的神秘人格苏醒。而这些偏激到极限的人格已经强到完全到神的范畴里。看好,原本应该照着千万凡人生活轨迹的少年,是如何被拖拽入多姿多彩,惊险刺激的成长冒险里去。唐三番茄之流职业写手的流水生产线水准,我做不到。血红跳舞之类快意纵横的纯粹激爽文形式,我想不
  • 拉仇恨的男人
    男女主是仇人的小说
    遛狗不栓绳?骂他!系统:“恭喜获得10点仇恨值!”鹰酱蛮不讲理?谴责它!系统:“恭喜获得0.001仇恨值”宇凡从超古代穿越而来,身负奇葩仇恨系统,别人越是仇恨他,他就越强!宇凡:为了成为天下第一,也只能满世界拉仇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