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魏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撩汉攻略之男神入怀
    男主女主是李小安,魏萌萌,吕仁的小说是什么
    撩汉攻略之男神入怀作者:空调 内容介绍: 本文描写的是读者和作者之间的甜宠,温馨,爽文,搞笑故事。简介超级无能,您里边请嘞~ 吕笙,虽然跟‘女神’同音,恨苍天给了她一副女儿身,却给她一颗男儿心。静态的时候是学校的女神,动态的时候,是女神经。 室友对她只有一个评价:“你不是男人真是可…
  • 撩汉攻略之男神入怀
    小说《撩汉攻略之男神入怀》TXT百度云
    本文描写的是读者和作者之间的甜宠,温馨,爽文,搞笑故事。简介超级无能,您里边请嘞~吕笙,虽然跟‘女神’同音,恨苍天给了她一副女儿身,却给她一颗男儿心。静态的时候是学校的女神,动态的时候,是女神经。室友对她只有一个评价:“你不是男人真是可惜了!”这么说的原因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吕笙的撩妹手段…
  • 上海风流
    穿越之风流上海
    一家重现大唐盛世的现代客栈,一家盈利却不赚钱的庞大企业,一个神秘的捍卫华夏文明的组织,一个纯情少年离奇的身世,一群转世重生的美丽女子,一个扑朔迷离的绝世档案。在上海这样一个风流的城市里,莫名的生活将会演绎怎样的风流故事呢......——献给一些曾经看过的事,一些曾经听过的歌,一些曾经爱过的…
  • 和影帝上综艺后万人嫌真香了(穿书)
    男主女主是苏乔,骆之尘,潘成辉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有事会请假哟~~预收文《白月光回来后替身赚大发了【娱乐圈】》求收藏哟!苏乔猝死后穿成小说里性情古怪的万人嫌男配。男配为爱自甘堕落,害人害己,被男主和男主的真爱教做人,最后惨死。WOC!冤种男配,谁爱当谁当。他扔掉剧本,原地躺平。恋爱太极端,单身保平安。然而,令苏乔没想到的是,所有人看…
  • 刘耀文:小鱼儿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宋亚轩,刘耀文,贺峻霖的小说是什么
    《刘耀文:小鱼不好惹》已完结宋亚轩想了刘耀文五年直到那天的相遇《宋亚轩:做你治愈甜药》更新中刘耀文不是不爱宋亚轩,而是爱的过了火
  • 整蛊大系统
  • 回到过去当明星
    回到过去当明星txt百度云
    三流歌手二流演员的安然重生了,回到十七岁,却发现身处平行世界。这里没有MJ,没有四大天王,没有杰伦,没有阿黛尔,没有《哈利波特》,没有《福尔摩斯》,没有《阿凡达》《盗梦空间》《侏罗纪公园》所有安然前世熟知的那些文艺,这里都没有。So,脑袋里装了一堆音乐电影小说漫画的少年,你还在等什么?PS…
  • 弑门教师
    上门教师免费
    哪个班的,手放开。对,就是你,靠,我是谁,我是她班主任···你谁啊!青龙帮的,靠,一边去。我是谁,我是为人民服务的园丁——神圣的教师···我去,我当是谁啊!世界第七的杀手,告诉你,离我学生远点,怎么的,我又是谁,不服啊!我是教师···我的学生,我来管。你的学生,还是我来管······小帮派…
  • 九鼎祭
  • 不要放开我好吗
    不爱我了放我走好吗
    不要放开我好吗(海滨人鱼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