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鬼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女皇
    都市极品女皇
    【原名极品女军皇】有权有势有钱有人,有貌有才有脑有智商,空间随行,霸气环绕!唐予凰,一代天才女皇都市重生,成为豪门纨绔公主,以前是吃喝玩乐草包花瓶人见人怕纨绔至极,现在却是冷酷狠辣全能天才人见人畏尽显女皇本色!她医术超群,救人救国,以无数性命成就神医之名;她琴音如神,如泣如诉,悲歌一曲震醒…
  • 极品女军皇
    极品女军皇又名
    (都市女强重生爽文)有权有势有钱有人,有貌有才有脑有智商,空间随行,男色环绕,倾心打造都市极品女军皇!军皇,军之皇者,号令天下,唯我独皇!唐予凰,一代天才女皇都市重生,成为豪门纨绔公主,以前是吃喝玩乐草包花瓶人见人怕纨绔至极,现在却是冷酷狠辣全能天才人见人畏尽显女皇本色!她医术超群,救人救…
  • 战天至尊
    战天至尊 小说
    我夜梦溪是谁?生来就是天赋异禀,在某一天更是得到了逆天功法,胸藏上古法门,身边还有一位神级炼丹师日夜陪伴,本来以为自己从此就能笑傲江湖,可没想到这作者竟然不按套路出牌!混蛋!我夜梦溪长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女人见了要发呆,男人见了要投胎,可你这个作者到现在连个脸部描写都…
  • 天地浮屠
    萧凡鬼二娘《天地浮屠》
    极乐佛地,凌驾九天。大悲祖佛,炼就三大浮屠。偏远村庄,流氓少年。奇遇无数,艳遇无双揭开身世的迷尘,尽得浮屠之力。天地造化,大展宏图。称霸龙域,横行魔族。天地浮屠,威震万古。——————————————————————伙计们!!百度帖吧天地浮屠吧走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