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高鹏】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透视
    最强透视内
    偶然得到透视眼和五行手的奇异功能,赌石鉴宝,吸收大量灵气,积累大量财富,灭外患,除奸恶,成就绝世高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宋娱乐圈
    大宋娱乐祖师
    见别人穿越都是当王爷元帅皇帝,而高鹏成了王爷的孙子。申办汴京日报,销量居然与日俱增,广告费日日飘升。强迫李清照签下不平等条约,用她来举办演唱会都是万人空巷。威胁柳永签下卖身契,风靡整个大宋所有妓院,听到他的名字到处都是尖叫之声。刁难名妓李师师,每有时装会,都是万众瞩目于一身。广告,代言,演…
  • 轮回开端
    男主女主是高鹏,小庄,约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05.11完结 总推荐:6.96万 一切轮回的开端,既是从零开始的选拔,也是生与死的竞争,铁与血之间的较量。
  • 都市之模拟人生
    小说《都市之模拟人生》TXT下载
    懦弱胆小的高鹏得到了改变一生的契机,一盒5d版模拟人生的光盘。当模拟人生变成了现实人生,钓鱼、跑步、照镜子都能增加自身属性时,高鹏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一跃而成了大学里的风云人物,被灵异社团破格录取、有女鬼loli当侍从、与死神mm玩暧昧、和异
  • 神宠进化/宠物进化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高鹏,穆铁英,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426完结20W收藏 70.41万总推荐 PS:本书别名——《宠物进化》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 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 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 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
  • 老高实在太霸气
    小说《老高实在太霸气》TXT下载
    养女要找后妈当富二代,两个不正常的家庭勉强凑在一起。娇妻虽美如画,可麻烦接踵而至,为了家庭和谐安宁,一项低调的老高不得不展现出霸气生猛的一面读者群:贪火营243015276
  • 女友与睡在隔壁的兄弟
    男主女主是苏妍,高鹏,舒爽的小说是什么
    【女友与睡在隔壁的兄弟】【全本】【作者:磕磕绊绊】
  • 轮回开端之应聘者
    轮回开端之应聘者txt下载校对
    主神招聘轮回之主,执掌轮回世界,三千来自四海八荒的应聘者于无限轮回中展开了残酷的生死角逐。在这里,没有队友,没有朋友,只有敌人,因为你遇到的所有轮回者皆为应聘者,而应聘者之间,没有转圜余地,只能三千存一。要么,抓住那三千分之一的机会,成为唯一的轮回之主,要么,成为轮回之主登位的踏脚石(ps…
  • 凡仙至圣传
    男主女主是高鹏,李钰铭,青鼎的小说是什么
    凡人孩童,被逃遁的修士掳走,种种遭遇,造就仙路新人。最终,回首间,不觉发现,自己也成为了别人口中的修仙老怪物。
  • 女友与睡在隔壁的兄弟
    女主是男主兄弟的女友
    我叫程建,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和大多数的芸芸众生一样,我也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家境不富裕,起点也不高,只是一所普普通通大学出来的毕业生。不过幸好,我有一个聪明漂亮的女友。我的女友叫苏妍,是当初我们系公认的校花,能够追到她,也让我在大学时光中自豪了好一段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