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高尔察克】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超凡进化
    无限之超凡进化txt全集下载
    《阴谋超级大》故事提要——姓名:陈汐。外号:阿加雷斯的蛛网。金手指:看破别人的情绪变化。职业:资深犯罪大师。战绩:《惊天大盗》中,他让一座城市的人知道了什么叫做灭顶之灾,让两个国家的人知道什么叫做神转折。《死亡密屋》中,他深刻地揭露了综艺选秀类节目中的各种黑幕,为保护星球原生态的物种贡献了…
  • 民国之铁血荣耀
    民国之铁血荣耀免费阅读
    一个退役军官意外重生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民初。他,单枪匹马来到这个世界,混迹在一帮军阀政客中间;他,掌握着强大先进的武库,却不能展露于人前;他,曾手握史卷叹息遗憾,如今身在其中,能否实现心中的荣耀和梦想?一个退役军官意外重生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民初。他,单枪匹马来到这个世界,混迹在一帮军阀政客…
  • 新中国近代史
    新中国史txt
    作者:白竹猪作品相关序回去的过程不重要,总之,我是回去了。回到那万恶的旧社会,呃,错了,是万恶的异时空的旧社会。那是个与现实世界相似度高达99.99%的平行世界,读者请勿与现实世界挂钩,如有差异,乃是世界性差异,万万不能认为是作者水平不足,能力不够。闲话少说,咱们书归正传。正文第一章看着眼…
  • 穿越之民国崛起
    穿越之大国崛起
    一次失败的穿越,一个乱世崛起的故事!他来到军阀混战,遍地狼烟的民国初期,依靠着超前百年的见识和先进知识,在智能电脑“小雪”的帮助下,他从无到有,一步步壮大,结束军阀割据局面,驱逐列强,带领民国走向崛起。他设计坑日本人,坑英国人、坑俄国人,也坑美国人,削弱列强,壮大自己,他就是华夏民国唯一的…
  • 位面电商
    位面电商txt
    小呀嘛小二郎,我在位面做电商,不怕那太阳嗮,也不怕风雨狂,只为赚钱买套房,娶呀娶个大姑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电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绝地求生尼古拉
    小说《绝地求生尼古拉》TXT百度云
    一个现代中国青年,莫名其妙就穿越到了整整一百年前的俄国,而且还是看起来必死的死局——偏偏穿越成了马上就要进地下室的末代沙皇尼古拉!且看主角如何绝地求生。想看单纯爽文者绕道。想看主角开后宫者绕道。涉及到有争议,说法不一的历史事件的,选择最有利于小说情节展开的一种说法,请勿把这当作标准答案。每…
  •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朱可夫战争回忆录
    作者:[苏]B·A·崔可夫【】译者的话本书作者B·A·崔可夫(1900—1982)是苏联军事家、苏联元帅、两次苏联英雄。1918年参加苏军,毕业于莫斯科军事教官训练班、伏龙芝军事学院等。1929—1932年任红旗远东特别集团军司令部处长。1938年任步兵第五军军长和第四集团军司令员,指挥集…
  •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男主女主是斯大林,希特勒,斯大林格勒的小说是什么
    崔可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译者的话 本书作者B·A·崔可夫(1900—1982)是苏联军事家、苏联元帅、两次苏联英雄。1918年参加苏军,毕业于莫斯科军事教官训练班、伏龙芝军事学院等。1929—1932年任红旗远东特别集团军司令部处长。1938年任步兵第五军军长和第四集团军司令员,指挥集团军参…
  • 中二梦
    男主女主是别列科夫,文音,胡英华的小说是什么
    《中二梦》故事提要——80后少年在1998年到200x年之间做的一些自以为很帅的危险的傻事。
  • 西斯尊主
    西斯尊主小说
    方励穿越到魔改的星战世界,成为一名克隆人炮灰。作为炮灰、二等人,克隆人只有奋勇作战才能摆脱基因束缚,成为光荣的帝国公民。加入光荣的战斗吧!新的敌人即将出现,共和国光复同盟、以太教会、西恩虫族、机器忠诚者!广袤星空再次变为战场!无尽动荡中,克隆人用血肉维护帝国的统治。他们要在钢铁战舰、生物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