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马雷古】的小说是什么?
  • 狼神物语
    男主女主是贝利,马雷古,罗伊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一只狼时他嗜血凶猛,身为一个人时他重情重义,狼爪是他的武器,为了强大自己的种族!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崛起于兽神世界,纵横于人界,,驰骋于妖界,霸气吞天界,左手缚幽冥,右手托魔界,脚踏玄天界。一段段儿女情长铭心刻骨,一场场明争暗斗令人热血沸腾,缠绵悱恻的跌宕情结让人叹为观止。看一个兽修…
  • 坠入魔法世界
    男主女主是马雷古,阿修斯,兰多的小说是什么
    要不是看到广告上介绍有关时空旅行的刺激新奇,再加上曾亲身体验的朋友们不停的吹嘘,我也不会在怂恿之下报了名。来之前那位长相和气质都酷似屠夫的专家还笑眯眯地对我说:“不必担心,我们可以精确计算出您到达的目的地和年代,误差不会超过五十米/三年。”说得我也信心十足。可是──看著眼前一望无际的黄土地…
  • 坠入魔法世界(穿越时空)+番外
    坠入魔法世界
    坠入魔法世界(穿越时空)+番外BY:申肖1、坠入魔法世界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三天。背包里的压缩食品已经啃光光,唯一剩下的只有半瓶矿泉水。仰望着天上毒辣辣的太阳,我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瘫在地上。我所在的地方是一片光秃秃的黄土地。漫无目标地走了三天,还没有看到一丝绿色。非常奇怪。连沙漠都有仙人掌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