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马贤】的小说是什么?
  • 御兽仙王图
    男主女主是马贤,时宇,段岩奇的小说是什么
    [御兽][无系统][修真]这一年,这一天,外面雷声响过,瓢泼大雨下个不停。铁叶山庄,马家的宅子里。马贤正呆呆的看着自已的胸口,鼓起的一个大包发呆。“好吓人”大包有拳头大,红通通的?小蜥蜴兽的出现,注定了马贤不平凡的修真一生。
  • 人族新纪元
    小说《人族新纪元》TXT下载
    万族争锋,人族败北,消失的古史,消失的先贤。主角霍安,身负霍家(霍去病)血脉,于灵气复苏之时,得三尸身之一的左慈相助,踏古路,闯星河,救人皇,开人族新纪元!
  • 都市燕逍遥
    小说《都市燕逍遥》TXT百度云
    民国燕子门嫡传燕青重生现代都市,带着一身飞檐上瓦的轻身之术和百年间已经失传的诸般武林绝技,且看他偷香窃玉不,行侠仗义。看官觉得是都市暧昧流?故事还得从民国初年孙殿英盗挖慈禧陵寝说起...呜呜呜呜...这是去幼稚园的车,你们别瞎挤啊。别催,要开车了!
  • 偏不做皇后
    男主女主是马贤君,马贤,云风的小说是什么
    《偏不做皇后》完结 作者:小小虫 谁说他的星儿冷若冰霜,喜怒无常,毒若蛇蝎? 那些白痴!他的星儿是世上最最可爱、最甜美的好姑娘了!
  • 婆媳下的小男人
    男人pó的小说
    邻里之间的琐事,婆媳之间的小事。这些在农村下的事情经常发生,又不经常发生。发生了就是吵架,而且都是女人当主角。男人们夹在中间是左右为难,总不能天天为这点小事和人打架。而杨东他们就是在这种环境中长大,并且加入到这种环境当中去的。且看农村的家长里短,各种恩怨。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三国之无限极品大礼包
    三国我有无限大礼包txt
    刘偃穿越三国成了一名西凉少年,家破人亡,只剩一个未过门的小嫂嫂。开局羌人作乱肆虐西凉!幸好觉醒了无限大礼包系统!看他如何力挽狂澜!
  • 太阳拯救计划
    小说《太阳拯救计划》TXT百度云
    人人都说太阳闪耀光鲜,这个好那个也好,但他们离太阳相距149597870千米。沈厌无所谓会不会被太阳的热浪淹没、销毁,她只是不想看到周阳孤独的运行在世间之外的样子了我无所谓你的不同,我不想你孤独的游走在尘世之外——沈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