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顾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之诱宠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逸轩,沈一宇,徐敏的小说是什么
    《暖婚之诱宠娇妻》BY琉璃瓶中心 内容介绍: 云暖:刚刚大学毕业工作一年,正想着开始自己的美好生活,却被妈妈逼迫开始相亲生涯 顾逸轩:高富帅极品钻石男,身边没有女性朋友被人怀疑同性恋 当云暖遇到顾逸轩,一个是被自家老妈逼迫,被相亲折磨得筋疲力尽的的女子;一个是被人怀疑同性恋,被家里限定结…
  • 暖婚
    暖婚之诱宠娇妻txt
    云暖:刚刚大学毕业工作一年,正想着开始自己的美好生活,却被妈妈逼迫开始相亲生涯顾逸轩:高富帅极品钻石男,身边没有女性朋友被人怀疑同性恋当云暖遇到顾逸轩,一个是被自家老妈逼迫,被相亲折磨得筋疲力尽的的女子;一个是被人怀疑同性恋,被家里限定结婚期限的男子,当他们相遇,走在一起,开始婚姻的时候,…
  • 邢恩:一世为一人
    邢恩冷浩泽《邢恩:一世为一人》
    作品已签约【禁抄袭//转载//搬运】【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食用】(第二部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小时候懵懵懂懂的定下约定.在离别二十年后他们再次重逢......
  • 误入豪门:全能狂妻太逆天
    男主女主是顾逸轩,魏洲,叶雯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为了顾老太太的遗愿,洛晚和顾老太太的孙子顾逸轩领了证。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乡下来的村姑,一无是处,只凭一张脸,便抢了顾少青梅竹马的位子。她只想一年之后安静离开,可这男人和身边的人总想给她搞事就罢了,还要扒她的马甲。科技公司的幕后老板,身份神秘的顶尖黑客,职业比赛上的最强外援她淡笑:“知…
  • 穿越之似水柔情
    穿越之无情似有情
    沐萱与林可欣二人因在博物馆参观古物,遭遇抢劫。俩人因一古董箱子,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在这里,沐萱与林可欣失散。为了找林可欣与回去的方法,沐萱不得不留在一个客栈里,打听消息。在江南的一个客栈,做个服务性人员,然后遇到了不一样的人和事,有爱情,亲情与背叛
  • 校草大人:宝贝你逃不掉了
    男主女主是顾雨辰,顾逸轩,蓝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因转学到贵族学院,她认识了他剧情原创,禁止抄袭!
  • 爱你,原来是一场错
    原来爱你是一场劫小说
    原来爱错了人真的会死。慕暖心从没想过顾逸轩接近她是为了另外一个女人,也从未想过他不爱她。这一场精心设计的爱情陷阱却让她越陷越深。顾逸轩,我不要你的命,只求来生再也不要遇到。
  • 大学的时代不一样
    男主女主是韦晓,孙玉,顾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的时代不一样(糖果女孩独吞下去)
  • 女扮男装:BOSS大人,别宠我
    女扮男装:BOSS大人,别宠我
    她,特工界的杀手,冷血,狂妄,嚣张,杀人不眨眼,无父无母的孤儿。(有时温柔,有时冰冷残忍)他,霸道总裁,霸道,冷酷无情,更让人震惊的秘密就是,他是她的上司。正在悠闲逛街的某人“叮咚!”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几个字脸上黑了黑:【接近南宫寒。】冷少炸毛差点把手机给扔了怒吼…
  • 废材嫡女:倾城医毒
    小说《废材嫡女:倾城医毒》TXT百度云
    一个早已没落的修仙世家唯一的传人,因一次偶然,将封存已久的一件传家宝现世。遭受神秘组织追杀,最终家破人亡,葬身火海。一朝穿越,一朝重生,受尽苦难。变成清灵国四大家族中的顾家废材嫡三小姐——顾倾。爹不疼娘不在,婊砸来做妖?看废材如何牵神宠,玩医毒,勾搭帅气冷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