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韩秀云】的小说是什么?
  • 瑾墨忆颜
    墨瑾小说
    隋唐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带着极度的郁闷与不甘她极度郁闷的适应古代生活为什么这儿的一切都与现代大不相同,上厕所要用棍儿!?没有纸的吗?你是一代女皇武则天?鬼才信!武则天才不会寻死嘞哎!世人都知道萧淑妃与武媚娘是为了争得皇宠而斗得你死我活,却不知,实则她俩是为了一个叫隋唐的女子!一道圣旨,令隋唐…
  • 大偶像
    大偶像txt微盘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佳妻难腻:明先生只爱风月
    佳妻难腻司少只爱风月
    在锦城谁不知道,要做明家的少夫人,有猫的九条命都不够,她还不想死,不想疯,她还有大把的青春要挥霍,还要照顾哥嫂丢下的小侄女儿......因此,她很是认真的对着眼前的明先生说道:“明先生,算命的说我不仅克父克母克兄克嫂,还克夫。”明程煜看着她无谓的摆了摆手。“你克夫,我克妻,天生一对。”果然…
  • 霸君宠妻:腹黑圣女驯夫记
    男主女主是云晗微,云灼颜,云晗的小说是什么
    云落桑十六岁出门历练的时候,一眼就看上那个男人,势必要他低头认输。身为卡尔大陆的一代天骄,莫名被个小少年纠缠上,急刹一大帮子公主皇孙贵族千金,然而天骄本人却好像无知无觉,对他的云小兄弟好的不得了。云落桑:“救命!这男人看上去挺聪明的,怎么会是个呆瓜”捂胸、心塞、倒地不起
  • 瑾墨忆颜
    男主女主是尉迟,萧婉莹,李治的小说是什么
    《瑾墨忆颜》 作者:不想长大 晋江VIP2016.4.14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94744总书评数:1163当前被收藏数:1257文章积分:33,105,964 隋唐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带着极度的郁闷与不甘她极度郁闷的适应古代生活 为什么这儿的一切都与现代大不相同,上厕所要用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