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韩涧】的小说是什么?
  • 我替她攻略了全部男神
    韩涧程连星《我替她攻略了全部男神》
    日更,前两章重写啦,看不到可以清理缓存后再看~一觉醒来,初穗发现自己穿进了某热门恋爱游戏里,还成为了一个除了颜值以外什么都没有的背景nc。按照游戏剧情,她的身份是指点女主迷津的羸弱漂亮的前辈,在开学当天出场,没有任何特殊设定,只是个介绍女主和一堆攻略角色认识的工具人。做个nc好无聊。哪怕她…
  • 我替她攻略了全部男神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韩涧,程连星,宿临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701完结 总书评数:6406当前被收藏数:22092 一觉醒来,初穗发现自己穿进了某热门恋爱游戏里,还成为了一个除了颜值以外什么都没有的背景npc。 按照游戏剧情,她的身份是指点女主迷津的羸弱漂亮的前辈,在开学当天出场,没有任何特殊设定,只是个介绍女主和一堆攻略角色认…
  • 我替她攻略了全部男神
    男主女主是韩涧,程连星,宿临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替她攻略了全部男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栗优(晋江VIP) 一觉醒来,初穗发现自己穿进了某热门恋爱游戏里,还成为了一个除了颜值以外什么都没有的背景npc。 按照游戏剧情,她的身份是指点女主迷津的羸弱漂亮的前辈,在开学当天出场,没有任何特殊设定,只是个介绍女主和一…
  • 穿书后我靠美食系统暴富了
    小说《穿书后我靠美食系统暴富了》TXT百度云
    狂人白陆穿进了小说世界里。本以为手握美食小店系统,钱途应当一片光明,然而陈家千金常年病弱体寒,重金求医无果,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白陆:“不,我不允许你这么自暴自弃,来本小店,菜到病除。”李家公子有难言之隐,新婚时小夫妻愁白了头,偷偷摸摸寻访名医时。白陆:“羞什么,不就是肾虚吗?来本小店,一…
  • 帝少强势宠:娇妻,休想逃
    帝少强势宠娇休想逃
    “晚晚,过来!”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突然站起来张开双臂要抱她。夏知晚一脸震惊,“你你不是一辈子都站不起来吗?”被继母白莲花妹妹算计,夏知晚转身就随便找了一个男人结婚。婚前,老公坐轮椅没钱没地位,婚后,老公健步如飞开豪车住顶级别墅,连他家的狗都被人争着抢着拍马屁。天呐,谁能告诉她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 二师姐画风突变
    火影画风突变
    紫微宫剑宗的二师姐许知雪一心搞事业,无论修炼还是门派事务从来兢兢业业,掌门倚重,弟子爱戴,声望极隆。她对此很满意,唯一让她介意就是,有人比她更优秀——天生剑心的大师兄李孤仞。既生瑜何生亮?!某日许知雪一不小心绑定了恋爱脑系统,攻略对象还是眼中钉李孤仞!简直离了大谱!不过系统附带顶级功法,练…
  • 缥缈寻仙途
    男主女主是穆非,灵陵,夏溪泽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之间,九霄之下,缥缈前途,寻仙问道。修得仙上仙,斩杀天下妖本是楚离涯最初愤然发下的誓言,一路斩妖除魔,修行提升,可在修为中,步步靠近的那些真相,则是问天道,何为道?寻上仙,何处仙?(非完全言情或打怪升级,主剧情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