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靳磊】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改造手册(快穿)
    男主女主是靳磊,杨兰芝,吴子初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渣男改造手册(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彩叶子(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甜宠苏爽,逆袭打脸 谢阑雨奇怪问:“小微,怎么了?不是靳磊吗?” 纪微看她一眼,走出去将人扶了进来,“阑雨,你看谁来了?” “妈?”谢阑雨看到来人,惊得站起身来。…
  • 渣男改造手册 [强推]
    男主女主是靳磊,杨兰芝,吴子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5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062 穿成渣男,踏入漫长改造之路,给凄惨的她们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暂定世界: 世界1:寒门状元(已完成) 世界2:真假世子(已完成) 世界3:渣总裁(已完成) 世界4:造反的驸马(已完成) 世界5:七零知青(已完成) 世界6:残…
  • 渣男改造手册
    ==================书名:渣男改造手册作者:七彩叶子作品简评:渣男的面孔总有千百种,
    穿成渣男,踏入漫长改造之路,给凄惨的她们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暂定世界:世界1:寒门状元(已完成)世界2:真假世子(已完成)世界3:渣总裁(已完成)世界4:造反的驸马(已完成)世界5:七零知青(已完成)世界6:残暴皇帝(已完成)世界7:渣影帝(已完成)世界8:毒辣宦官(已完成)世界9:民国恶…
  • 穿越山寨驯蛮郎
    小说《穿越山寨驯蛮郎》TXT百度云
    作者:龙华!莽山贼误抬豪奢轿美嫁娘惊入群狼寨作者有话要说:新坑首发,日更中,请大家支持!气氛有些怪。呃好吧是非常的怪!这里是群狼寨。听名字就知道,不是个山明水秀、闲花碧草的好地方。确切的说,这里是地地道道、千真万确的山贼窝!山贼窝该是什么样儿的?该在宽敞的大厅上挂上斗大金字的聚义堂牌匾?正…
  • 穿越山寨驯蛮郎
    男主女主是靳磊,靳淼,心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山寨驯蛮郎》JJVIP完结 作者:龙华! 作者有话要说:明日淮南王番外。别的番外,龙需要时间构思。日更了45天,番外忽然想歇歇再写了。请大家体谅!
  • 他的全能古董妻
    古董总裁的古董妻
    暴力王妃VS腹黑总裁李深深以为,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做一个无忧无虑混吃等死的富二代。没想到,对她宠爱有加的爸爸突然意外离世。她和她那有点天真的妈妈被二叔三叔毫不留情的扫地出门,无家可归,不得不远走他乡。但是——她上辈子趟过尸山,踏过血海,当过贱民,做过王妃。这点小小的挫折又算得了什么?老爸死…
  • 限宠180天:首席,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男女主天台
    他是商界让人闻风丧胆的男人,传说他给女人的分手费从不吝啬——传说他心狠手辣,毒舌又专横——她是肖氏的有名无实的大小姐,外表冷艳,性格冷漠。而她却是他的隐婚妻子,本是一场无心的婚姻,最终谁又深陷其中??!“总裁,我看到太太她——今天在咖啡店跟一个男人在聊天,貌似聊得还挺开心的!”埋头工作的人…
  • 惊了个奇
    男主女主是祁一奇,楚蓓年,柴德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以青囊术闻名于世的杭城祁家小白,一个是以剑证道修为精湛的陵下苏家大少,从初识到传奇的故事。主角:祁一奇,苏惊律从低魔世界→高魔世界设定,1v1,he"
  • 这个顶流有点顶
    男主女主是慕朝泽,南芳,裴亮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爽文+娱乐圈+女强男强+现代架空】前世,悦汐是王牌特战军猎鹰小队的队长,骁勇善战,立功无数,可惜死的不明不白。一觉醒来,重生于襁褓之时,重新经历过去那些被抹去的事情,才知道前世的自己有多么可笑。重活一世,定要找寻真相。仇人有权有势,那便剑走偏锋,将自己置身于大众之下,终有一日,要将那…
  • 我家大神脑子有坑
    男主女主是霁非,若愚,祁若愚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竞技]《我家大神脑子有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姒(晋江VIP) 要死了你叶绾矜,在师兄面前说这种话。 祁若愚看着叶绾矜,凉凉道:“我在打电话” 叶绾矜心下一惊,投去询问的眼神:不会是霁男神吧? 祁若愚悲壮的点点头,叶绾矜一脸悲痛的捂着心口,天啊,自己刚才都说了什么。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