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青梓】的小说是什么?
  • 相思于晚舟
    相思归晚百度云
    她第一次遇见他,锦衣华佩高不可攀,后来再次相遇,只有她还记得,那时少年模样。他第一次看见她,白衣飘飘仿若谪仙,后来再次遇见一袭红衣再不见笑颜......
  • 嫡女荣华路
    男主女主是谢青梓,卫泽,陆老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谢家嫡长女,千娇万宠了十多年,临了忽然发现原来自己竟不是谢家人。谢青梓有些接受不得,但是什么都可以还给那位真正的谢家女,但是未婚夫也能让吗?她从此就要卑微如蝼蚁的活着,面对旁人的讥诮嘲笑吗?非也非也,纵风雨临头,她亦不能低了头,弯了腰,她仍是要步步向前,一路荣华!读者群号:292903…
  • 嫡女荣华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谢青梓,卫泽,陆老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嫡女荣华路 作者:顾婉音 作为谢家嫡长女,千娇万宠了十多年,临了忽然发现原来自己竟不是谢家人。 谢青梓有些接受不得,但是什么都可以还给那位真正的谢家女,但是未婚夫也能让吗?她从此就要卑微如蝼蚁的活着,面对旁人的讥诮嘲笑吗? 非也非也,纵风雨临头,她亦不能低了头,弯了腰,她仍是…
  • 凡孽
    凡孽小说
    凡孽(也顾偕)
  • 凡孽
    男主女主是施子,柳鎏,青梓的小说是什么
    《凡孽》完结 作者:也鸨妈 一切皆于机缘巧合施子在宅门口救了一身素白的俊俏公子,谁料白雩、青梓这俩表兄弟却行为异于常人且举止暧昧,他们是断袖?! 凡间缘生缘灭,皆因孽 一位风流倜傥的崂山道士,一位俊秀书生与两个蛇妖不得不说的故事由此展开,一段凡间妖与人的孽缘究竟是谁布的局
  • 女权倾尽天下
  • 穿越之团宠纨绔四当家
    穿越之四爷家的纨绔书包网
    一朝穿越遇上个窄腰失忆无痕侍卫。“汐儿身侧正缺一名贴身侍卫,你可愿意?”“好。”一封书信引出个温柔儒雅吕庄主。“汐儿,这一半凤凰玉佩给你,日......
  • 月下鸾
    男主女主是苏流月,碧琴,白辰的小说是什么
    云山之巅,雪樱之下,他凝望着她,目光中盛了三千柔情,“月儿,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女孩儿双眸澄澈如水,她回望他,“如果可以,我希望站在最高处的人,也是最美好,最良善的。”男子眼睫微垂,沉吟片刻,他说:“这恐怕无法实现了。”女孩儿听到这句话,觉得有些黯然。“不过”男子接着说道:“如果有人能做到…
  • 腹黑嫡女,眸乱苍生
    男主女主是冷青云,吴凤兰,易嫦娥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嫡女,眸乱苍生》作者:庄北冥 介绍: 前世。天外天,顶尖势力前,悍然夺秘笈;家族伏杀,招招致命,一枪,斩伏杀、灭家族。一命终,一世完。 今生。没了娘,爹不疼、二娘来找茬,大姐欺凌,三妹辱。废柴身躯是笑柄。 且看她。废躯变仙躯,败三妹、毁大姐,气了二娘,骂了爹,爷爷来相护。 敌人,…
  • 诸仙传
    诸仙传小说全集无弹窗
    一块残玉从天而降,意外落入方云手中,然而让他万万没想的是,这块看似不起眼的残玉,却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这是天意还是意外?是幸运的降临还是诅咒缠身?一块小小残玉成就一生,而另外一块又花落谁家?千百年后,虚空破碎,天地之间出现另外一个神之子,是敌是友封神印记神之子、诛仙符箓仙尘子、诛神符箓弑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