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青林城】的小说是什么?
  • 抽卡无敌
    大修卡无敌
    【做任务有经验,经验可抽卡!】【各种卡牌种类齐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系统抽不到!】【心动不如行动,宿主,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碾碎它们!】沈沉舟:“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主角脑回路清奇,性格多变,慎入!!!)
  • 混沌神霄
    混沌紫霄神雷
    家道中落的白昊为了救家族于水深火热之中,冒险进入危险的妖兽山脉参加比赛,比赛前夕白昊偶然所得的一神秘戒指,在进入妖兽山脉却突生变故,里面正是寻常人求而不得的强大传承,逆天改命,洗经伐髓,这些都将改变白昊今后的修道生涯这是一个修真的世界,修士纳天地灵气于己身,感悟自然道法,大道至简,却不简。…
  • 万劫至尊
    万劫至尊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永久免费!2021年最热玄幻】荒火焚烧,凝八荒火劫,御万千荒火!五雷轰顶,凝九龙雷劫,掌诛天万雷!岁月侵蚀,凝岁月古劫,悟时间法则!轮回降临,凝命运大劫,执生灵命运!天才叶梵遭遇生死劫难,修得万劫不灭功,凝聚万千劫字,强势崛起,所向无敌,以万劫铸就不灭,屹立至尊之巅!
  • 最强不败升级系统
    林枫林毅《最强不败升级系统》
    一觉醒来,林枫发现这个世界不一样了。于是,他拿起一柄剑,舞了一套剑诀,轰动整个大陆。他又练了一套拳法,不小心被捧为武学宗师。最后用得到的积分兑换元力,升级境界,成为整个大陆最强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不败升级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不败升级系统最…
  • 穿越之驭兽王者
    男主女主是林皓,林拓,林飞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浩劫让少年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蒂法星球,这个星球与地球不同,魔法与魔兽才是主色调。但那又如何?降服魔兽我喜欢,绝色美女我更爱!跨上龙王的脊背当坐骑,手执上古的法杖为身份,让我拉着你的手,带你去看看,这一片本王的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驭兽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武鳞
    男主女主是游云枫,龙象之,雷凌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没有武根,不一定就是废物。一段前世记忆—武鳞便从此开始。没有武根也可以踏入武之巅峰,天生武根了不起,去你他妈的,在我游云枫身上没有武根照样能打败你。
  • 真仙王座
    真仙王座小说
    古老预言,不死不灭的真仙果位将在这一世出现,于是,万族天骄,诸天老祖,纷纷出世,争夺尘世间一丝机会。山村少年,为追寻父亲踏血而出,却不料,踏上了争霸世间的无敌之路,以无尽的献血铸就独属自己的真仙王座
  • 我成为大反派
    我要成为大反派txt
    开局成为反派教主,获得反派系统,本座天邪,要把天打破,无敌于世间
  • 力之道
    力元大陆,宝象国,林家府邸。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Xiaoshuo.co
    力,天地万物组成之根本;力,洪荒宇宙构建之基础。力,无形无质,力修者却可以拿来修炼,淬炼肉身,凝聚神通。力,虚无缥缈,力修者却可以用来攻击,毁天灭地,月碎星沉。力元大陆上,没有修炼不了的力,只有无法掌控的力。天资出色却被打压的少年,不甘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奋起拼搏。看少年如何打破命运的桎梏,…
  • 诺亚与方舟
    涅亚与诺亚的文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神说:“创世时我造亚当夏娃,灭世时我建诺亚方舟”。老子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天伐地,地伐人,人伐道,道伐自然。”众说纷纭,世界从何而来,却无从定义。其中,有这么一个关于诺亚方舟的传说。“诺亚方舟是佛说的一花,神说的一舟,道说的一物,人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