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雷娜】的小说是什么?
  • 赛尔号:我在赫尔卡当领导
    男主女主是雷娜,雷伊,诺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动画进行时第一卷【日落日出】雷娜只感觉今后的人生危机重重。穿越到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本身还是被当作文职制造的,手臂没有力气,唯有上天赠予......
  • 英雄联盟之新的世界
    英雄联盟之创造新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奇异世界,一个被联盟统治的大陆,大陆上所有的生命大部分都来至不同的地方。来到这个新世界的冒险者都将获得觉醒的机会,觉醒后武者会获得强大的能力。能力分为;召唤系,器物系,自然系,变身系,超人系,生物系,特殊系和恶魔系。在这里你会看到风韵知性的琴女,娇小古怪的安妮,勇猛噬…
  • 因果关系之命运诊所
    雷娜扬克《因果关系之命运诊所》
    某件事产生的结果,往往是另一件事发生的原因。世界就是如此奇妙。他们都是普通人,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中,在不期而来的灾难中挣扎求生。也许没有人记得他们做的事,但宇宙是有记忆的。一切都被铭刻在某处。
  • 天魂惊世
    天魂惊世
    逆天而行,走未知的修炼之路,吞噬天地,炼万物!
  • 【西幻】下咒
    雷娜雷诺《【西幻】下咒》
    вlsℎць℮й.Ⅽōм(blshuben.com)雷娜是一个孤儿,但是很幸运,她被收养了。并且还无意间发现自己是整个世界里为数不多的巫师后裔,拥有强大的力量——下咒但是在雷斯面前,她觉得自己才是中了咒的那个人。西方世界背景,1v1,青梅竹马养成系,按照剧情上肉
  • 我的坦克不可以这么娘
    小说《我的坦克不可以这么娘》TXT下载
    第一次召唤坦克战车,第一召唤出漂亮妹子,本应该是双份的快乐,为什么会这样?一个《坦克世界》更新前夕,猝死过去的废宅,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蒸汽魔法世界。使用着神奇的召唤术,本以为可以召唤出巨龙、比蒙、泰坦,却召唤出了一堆坦克娘的坑爹故事。本书又名《异界用尽欧气的非酋活不下去》、《坦克召唤师又…
  • 未来世界之赤狼传说
    小说《未来世界之赤狼传说》TXT下载
    “我不是恶魔,我是恶魔的主人!”这不是穿越,但又好比穿越;这里不是异界,但又好比异界;自从一颗拥有魔法力量的陨石击中地球后,从此地球就演变成一个新世界。一个自负不凡的富二代少年,被命运安排在这个奇异的未来魔幻世界里,他这个文不成武不就的“古人类”,是如何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里,逐渐变成一个…
  • 天魂幻变
    男主女主是欧阳焕,雷娜,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逆天而行,走未知的修炼之路,吞噬天地,炼万物!
  • 惊吓高手
    惊吓高手
    陈一心死了,来到死后世界之后却发现这里与世人所认知的完全不同。高科技的文明建筑,全新的轮回制度等无一超出一心的想象,但这些都只是小事。直到一心看到了她,那位失联多年的初恋情人,李小微。于是,一个笑死人不赔偿的故事正式开始。
  • 一天只想打一架
    男主女主是玉小白,雷娜,昊楠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个人,一天之中灵力只能让他正常释放一次,但是却拥有逆天的强悍力道,事后变为弱鸡,那个人内心会怎么想?武者,力之源也;灵者,人之根源也。人诞本灵,方得超然。玉小白自从获得修罗本灵,他的人生就变得悲催搞怪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