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雪敏】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人格古风:定国安邦
    第五人格a国小说
    讲述的是谢必安在官场上的逆袭之路在朋友的帮助下铲除贪官污吏,找到最终的真相“原来官场是这样的。”“为什么清官很少,而且永远是最先死的。”
  • 属于冷公主的幸福:蜕变成蝶
    男主女主是影晗,寒辰,雪敏的小说是什么
    《属于冷公主的幸福:蜕变成蝶》完结 作者:LO梦雪VE 影晗笑着,从口袋里拿出守望幸福。寒辰宇解下耳钻和手链,把项链戴在影晗的脖子 上。“从现在起,这条链子,就代表我的心,我的心和你的心紧紧靠在一起。这样,我们两 个的心,就会永远,在一起。”寒辰宇一边扣上连接口,一边说道。 影晗甜…
  • 还珠之爱恋
    小说《还珠之爱恋》TXT下载
    还珠之爱恋的简介:父亲坐牢,被母亲抛弃,在一个容不下自己的舅舅家生活了十五年,曾一次意外当中她穿越了。穿越她到是不怕,可是她也没有想到,穿越后,是在别人身体里,在这里她也没有想到还在会遇到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人和朋友,经过很多事和人的考验,她最终真正的给到属于自己一份爱情,还把在穿越过程里…
  • 举杯邀月品花殇
    男主女主是凌竹,奉卿,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举杯邀月品花殇作者:yy水月(晋江完结VIP) 简介: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 一群小攻压倒小受 内容标签:强取豪夺天之骄子平步青云 主角:夏云
  • 我的恋人是条鱼:公主少嚣张
    乔井西苏俊希《我的恋人是条鱼:公主少嚣张》
    我的恋人是条鱼公主少嚣张作者:林依雷我的恋人怎么会是一条鱼?让人莫名其妙,恋上她的香~~她是深海里的美人鱼,一次海中发生大z难,令她不得不到l地上避难她踏入魔法学院,遇到魔界的银河王子;拥有一张天地为之失色的j脸的他,还拥有令人倾羡的魔法天赋。然而他并不快乐,直到遇见她,他生命中的人鱼公主…
  • 巫女的爱情契约(出书版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雪敏,黛丝,娜罗利的小说是什么
    巫女的爱情契约(出书版完结) 作者:依晴琳 内容简介 她是深海里的美人鱼,自由自在呼吸,是她的快乐生活, 然而一次海中发生大灾难却令她不得不到陆地上避难, 虽然一早就对陆地生活向往之极,但这次她怀着解除导致海难发生的海之咒的信念, 踏入了魔域神使魔法学院;他,是魔法界的银河王子, 拥有一张…
  • 我的魔法美少女们
    男主女主是凌飞,叶璐瑶,江芸萱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异能]《我的魔法美少女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贾海 当以前人类发展极其缓慢的时候,对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务所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恐惧,于是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神仙妖怪之说,中国的仙界神界佛界以及庞大的妖幕界,西方的上帝,甚至是伊斯兰教的真主的出现,来拯救人类脆弱的灵魂和来弥补人心里…
  • 我的魔法美少女们
    小说《我的魔法美少女们》TXT百度云
    一个学生的传奇都市故事,一个带着绚丽色彩的玄幻小说,幻术师、召唤师,幻影师,笑傲都市,鬼影使者,改造人,融合者,谁与争锋?女神的庇护、女鬼的爱慕、日本美女的喜欢、邻居美女、商业巨亨的千金的爱恋等等,众多美女云集,展现都市情感纠葛。血族的出现、教廷的扩张、强大的组织的毁灭性的进攻,日本异能流…
  • 狼性王子太深情
    狼xìng王子太深情
    我的恋人怎么会是一条鱼?让人莫名其妙,恋上她的香~~她是深海里的美人鱼,一次海中发生大灾难,令她不得不到陆地上避难她踏入魔法学院,遇到魔界的银河王子;拥有一张天地为之失色的俊脸的他,还拥有令人倾羡的魔法天赋。然而他并不快乐,直到遇见她,他生命中的人鱼公主,他才重新找回遗失的笑容可一个爱情大…
  • 我的魔法美少女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