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陶勇】的小说是什么?
  • 总有怨鬼找我轮回
    卫舜陶勇《总有怨鬼找我轮回》
    >为了活命与遇难者缔结了还愿轮回契约的钟冉,曾经的生活从走近科学,变成了走进玄学。不仅多了副不死之身,还多了许多甩不掉的鬼麻烦──下葬的死人还能活生生出现?失踪多年的男孩儿现身杀人?雨夜凄厉的咒骂到底为哪般?每天都身处灵异事件,钟冉表示:还能不能愉快玩耍?我能躺回废墟吗?!众鬼:命不要了?…
  • 九子神兵
    九大神兵全本txt
    龙生九子,九子各不同,世人只闻其名,却不知其身后之事,如今,九子遗骸散落民间,会引起什么风波?泱泱大国被斩断的龙脉又因何而起?九个神兵利器又蕴含着什么?泱泱大国的未来命运又会如何?带着这些疑惑,一位退隐江湖多年的传奇侠客再次拔出大刀。
  • 修仙界要搞事情
    修仙界要搞事情
    从我们这一代修仙者开始,修仙已经不是为了杀戮,而是为了拯救。只有当一切化为灰烬时,才懂得珍惜,人生最过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当你看到的世界阴影时,阴影便早已将你笼罩,即使是神也无法逃脱。即使一个人再强,又如何能抵挡世界的毁灭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界要搞事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大话十八年
    大话十五话
    一款曾经风靡一时的网游....一款曾经让无数人为之疯狂的网游....一款能让许多八零后怀念的网游.....一款至今依旧火爆的网游.....讲述一群八零后接触到网游后,各自不同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话十八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大画家
    男主女主是方逸,刘鸿硕,穆瑾的小说是什么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催眠总裁的性福生活
    欧阳荣浩雷铭凯《催眠总裁的xìng福生活》
    Щóó⑬.てóM(woo13.com)叶氏大楼内部,最高层的总裁办公室内,那是一个站的笔直的男人,穿着一身黑色西服,背影高大挺拔,男人的前方,晃动着一条水晶制成的吊坠总裁一点点被催眠成奴隶的故事,其中还有保安队长,总裁表弟篮球队长,黑道老大等一大堆人物(钱不够,演员未定,剧本暂无)。这是一…
  • 总有怨鬼找我轮回
    男主女主是卫舜,何天,陶勇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总有怨鬼找我轮回》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涂山妖怪(晋江VIP完结) 淼淼委屈屈地瘪嘴,小眉毛皱在一块儿:“我一岁就没跟妈妈一块儿睡了,别家小朋友都可以!爸爸说,长大了就得一个人睡,可我还是个孩子呀” 淼淼五岁时,随爸妈去喀什,红砖老房子沿街连绵,家家户…
  • 总有怨鬼找我轮回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卫舜,何天,陶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17完结 总书评数:261当前被收藏数:841 为了活命与遇难者缔结了还愿轮回契约的钟冉,曾经的生活从走近科学,变成了走进玄学。 不仅多了副不死之身,还多了许多甩不掉的鬼麻烦── 下葬的死人还能活生生出现? 失踪多年的男孩儿现身杀人? 雨夜凄厉的咒骂到底为哪般? 每天…
  • 脚之恋系列全集[六部+外篇]
    男主女主是许军,铁鹰,雷蒙的小说是什么
    本系列文章均为转载,原作者不详。脚之恋系列之一足球脚事有些事情需要交代在整个足球队里,雷蒙和许军是最棒的。他们在场上是黄金搭档,一个前卫,一个前锋。在场下他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许军十七岁,虽然出身农家,却长的英俊挺拔,更有一副魁梧的身材。同学们经常开玩笑说:“许军,你踢什么足球呀,干脆去…
  • 南离传奇
    小说 离奇
    “阎君,说好接引一千个生魂让我转世十大首富之一的独子的,怎么现在出尔发尔啊你”“嗯哼,小刘啊,不是本王不作为,奈何那几位的后代都非富即贵,命数太硬,想旦夕间带来冥府难度太大,要不你考虑一下,做做省首富如何?”“,你这典型的已权谋私,以大欺小,说话跟放屁似的,别怪我翻脸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