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陈静瑶】的小说是什么?
  • 辣手医妃:王爷轻点宠
    辣手医妃:王爷轻点宠
    医武世家大小姐陈静瑶穿越了,开局就要嫁给傻子,一个柔弱的娘,一个肺痨的爹,还有两个干巴瘦的小豆丁,还有一群极品亲戚整天找茬。群狼环伺,陈静瑶给自己定了两个目标:第一,谁逼她嫁傻子她就把他们打成傻子,第二,这穷日子得变变。却不想发家致富虐渣路突然多出个腹黑王爷,“王妃,你这目标得改改,嫁嫁嫁…
  • 战王无双
    小说《战王无双》TXT下载
    世间正义由我主宰,凡是我武凌云想要拿回来的,尔等必将千倍、万倍奉还战神的天下,当可歌可泣!
  • 鬼胎道长
    男主女主是季孙君乐,小师,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冥婚的产物鬼胎6岁那年百鬼索命险些尸骨无存爷爷把我送到道观去我开始了学道之路师傅说我是百鬼祭台上的烤乳猪这辈子注定与鬼有着不解之缘孽缘临下山前师傅给了我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东西一泡尿一条红裤衩会遇上今生最重要的人额是鬼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扑朔迷离的奇闻怪事风水灵异应有尽有恐怖惊悚悉数送上看文…
  • 最强中国男篮
    最好看的中国小说
    19年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以历史成绩最差东道主出局,在那个夜晚,举国上下都散发出一股不甘、失落、沮丧和愤怒的情绪,人们纷纷称中国篮球的长夜已经来临。几天后,一个神秘人接到一个任务,训练组建一支最强中国男篮!
  • 骇人轮回
    骇人轮回
    生日当天目睹女友惨死,时间的轮回接踵而至,神秘的团体,各怀鬼胎的成员,是偶然,还是有人刻意安排,越陷越深的顾良国能否揭开事件的真相?
  • 快穿之炮灰她又黑化了
    小说《快穿之炮灰她又黑化了》TXT下载
    沈瓷作为时空管理局的优秀员工,即使每次拿到必死剧本,都能完美逆袭。沈瓷座右铭:没有拯救不了的炮灰,只有不尽心的宿主。
  • 田园娇宠:夫人猛如虎
    男主女主是沈韶华,景流年,沈月燕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我家夫君身娇体弱易推倒!”众人眼瞎:那,那个以铁血手段抵外敌肃朝堂。人称在世阎罗的人又是谁?男主:“我家夫人温柔贤惠世无双!”众人捂脸:那,那个斗得了恶霸打得了老虎的人又是谁?
  • 我叫术士
    免费叫魔术
    “注意看这个精神波动耐受性变化值,这个数值从初始到第七天,一直在稳定的提高,相对于主动性数值,这种被动型数值有时候更有指导性的意义。”方石指着投影屏幕上的一行行数据和一个图表侃侃而谈,在方石的手里,原本玄而又玄的精神力变化,正在被几种全新的数据准确的描绘出来。下面的术士都有种感觉,方石所说…
  • 大宋第一圣
    大宋第一
    文圣孔子,武圣关公,二圣之后,世间再无圣人,带着阿房宫和万千书籍,加上一个不靠谱系统的主角,来到平行世界的大宋朝,他会成圣吗?当文采大宋,有了修炼者,还会是弱宋吗?且看陈起凤,如何成为大宋第一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