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陈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 仙农小神医
    陈然白小薇《仙农小神医》
    乡村少年陈然在种地时偶得传世神医仙蜕所留之精魄,从此获得了丰富的农业知识以及卓绝的医术,成为无所不能之人。修村路、建学校、带领全村致富!大学生女村医、霸道女总裁、想一夜爆红的女明星纷纷朝陈然涌来!传奇人生,就此开始!
  • 医武豪婿
    离婚了老pó和人小说
    五年前,他是豪门药神之子,却遭遇父母被杀,入赘苏家!五年后,妻子背叛,他,重回荣耀!妻子:我错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p
  • 血刃之特种兵归来
    特种兵归来之血狼之怒
    高渐飞为了任务,决定堕落街头,并且只身前往,离开自己曾经风光的地方,先是监狱,又是打黑拳,遇到混混等等,让高渐飞本来一名高高在上的人,成为一名社会的渣渣,开始了进一步的开疆破土。
  • 超脱在美漫世界
    超脱在美漫世界小说
    陈元歌重生在美漫世界后,过了十八年浑浑噩噩的生活,恢复意识后,发现这个世界不是他熟知的那个了不完全跟随漫威电影宇宙,人物设定以漫威漫画为主,会融入变种人,刀锋战士等元素,中间穿插一些生化危机,寂静岭,猛鬼街这类的剧情。ps:主角不知道剧情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辣
    七月末,天气炎热,阴暗狭小的房间内,只有一张床,穿上躺着一个女人,不过而立之年,面容却苍老似老妪,脸
    因错信蛇蝎养母的挑唆,沈梦莱抛弃丈夫,逼他净身出户。却在自己身患绝症时,不仅被养母一脚踢开,还夺走了她的救命钱。病发身亡的沈梦莱意外重生,回到了新婚夜。不仅如此,还获得了随身系统的加持。重活一世,她才知身边是人是鬼。开食铺斗极品,种庄稼建别墅,无聊时逗逗傻夫,小日子过的相当滋润
  • 他和她的青梅竹马
    小说《他和她的青梅竹马》TXT百度云
    当莫筱雨还在妈妈肚里时,林飒峰就糊里糊涂给自己定下了娃娃亲。可每一对青梅竹马长大后,都能在一起吗?不论世事如何变化,但愿她青梅竹马的那个他,永远在身边。
  • 诸天无限掠夺
    男主女主是陈飞,张崇,陈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越,陈间成了一个门派的二师兄,然而天赋贼废,修炼五年,啥也不是。还好,穿越带了一个可以掠夺其他人能力的金手指。“天赋?听说新来了一个小师弟,天资聪颖!”陈间走到了小师弟面前,满脸笑容:“小师弟,咱俩切磋切磋。”八岁的小家伙一脸懵逼。
  • 御宇内
    男主女主是陈渊,夏皇,陈治的小说是什么
    一睁眼变成了大夏的皇子,身为历史爱好者的陈渊原本想靠着自己前世穿越成嬴政的经历争霸天下,仔细观察后发现,这似乎不是自己熟知的任何一个朝代,一切,要从零开始
  • 连升八级
    连升八级
    农民工、不识字、没背景这些都挡不住张恨古平步青云的好运气。金钱、美女、地位、名声滚滚红尘掩盖不住张恨古赤子之心。兄弟同心、红颜助力,看张恨古如何纵横官场,笑看人生。虽然身边美女如云,但是张恨古不要双飞,不搞三屁,他最大的愿望依然是折腾那个叫做默默的老婆各位好友猛击鼠标,求鲜花!求收藏!
  • 最终目标
    许晋李越《最终目标》
    一个杀人碎尸案,一张买凶的订单;一名深藏杀手,一名勇猛女警,一名美女教师;一个杀人碎尸案,凶手逍遥法外,于是一张买凶订单出现了。女警英子收到线报后,想趁机找出杀手榜神秘的杀手玉狐。只是玉狐狡猾,屡屡被其逃脱。最终,女警与杀手,同时计出,以美女教师为诱,引出碎尸案主谋。终于,凶手伏诛。这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