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陈曼莎】的小说是什么?
  • 噬爱入骨
    噬爱入骨
    妹妹怀了他的孩子,他却说是为了报复她。“求求你,陆迹,求你停下,我怀着孕,我”苏溪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已被陆迹捂住了嘴。他在她耳边喃喃,“你孕育的是别人的孩子,可你的身体是我的。”
  • 无尽侠客行
    男主女主是独孤,洪青松,李书文的小说是什么
    有中国神话,有希腊神话,有北欧神话有文明的地方就有神话。不约而同传说有无所不能的神人。然而神人终究被赶出了世界,赶出了我们的现实,即便上帝也不再显现一个奇迹。网络,就是新的神话之地。这里讲的,是NPC的神话!PS:这本书归类在网游,但这绝不仅仅是一本网游。
  • 无尽侠客行
    男主女主是独孤,洪青松,羽田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侠客行》全集 作者:七尺居士0 有中国神话,有希腊神话,有北欧神话有文明的地方就有神话。 不约而同传说有无所不能的神人。 然而神人终究被赶出了世界,赶出了我们的现实,即便上帝也不再显现一个奇迹。 网络,就是新的神话之地。 这里讲的,是NPC的神话! PS:这本书归类在网游,但这绝不…
  • [娱乐圈]摘下一片月光
    男主女主是闻星,聂景行,月娟的小说是什么
    闻星的娱乐圈之路是这样的:网友a:听说闻星和明星甲有过节,都被爆光了!网友b:不是说闻星和明星乙不和吗?然后......网友abcd:怎么甲和乙撕起来了?闻星: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若关己,墙角看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