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陈振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龙婿
    男主女主是云战,龙辉,龙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他是人人可欺的乞丐赘婿。功成名就的他,回归都市,牵起妻子女儿的手,发誓要守护她们一生一世!
  • 总裁追妻:娇妻逃不掉
    总裁追妻:娇妻逃不掉
    宠她,再宠她,是他从八岁那年见到她开始一直在做的事,当他表明心意时,她却胆小的逃跑了,他看上的人,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她。片段一:心瑶:三哥,中午......那个女的是谁?振锋:说什么?大声点。心瑶:三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振锋:想好了?不躲了。片段二:心瑶:三哥,明天之后我就不是你妹妹…
  • 犯罪现场之华灯初上
    犯罪现场之华灯初上txt下载
    犯罪现场之华灯初上作者:林兰馨案发现场初冬的S市,一早已经笼上了一层重重的雾,数米之外已经见不得事物了,只觉得寒风冷雾即便是隔着围巾吹过来进入肺部都忍不住让人一个哆嗦,不过S市毕竟是一个繁华热闹的地方,虽然是寒冬公园里也有稀稀拉拉的几个老人在晨练,看起来的确是一副安逸和平的景象。很快一道惊…
  • 染指成婚,教授老公难伺候
    男主女主是傅思柔,容音,林蓉的小说是什么
    采薇书院VIP20201209完结 字数:213.2万点击:72.3万 与渣男领证当天被绿,傅暖转头就带了个颜值高的男人回家。不想约的对象摇身一变成为了上司教授!人生何处不惊喜,偏偏教授先生还是神秘大总裁。某天,被逼到墙沿的女人无处可逃:“容教授容总求放过!”“错了,叫老公。”
  • 正魔无天
    正魔无天
    在魔的眼里,没有规则,没有正邪,一切随心。天命大陆,残破败落,始于一场动乱。除天命大陆,是否还有别的陆地?这片天地之外,是否别有世界?一位少年,在黑暗之中,如何找到自我,如何突破束缚?万年的棋局,又如何才能脱身?这一切的答案,在他的心中,是无法,也无天。交流群895633988
  • 夏恋如风
    男主女主是振峰,肖洋,林顿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孩子般单纯的人,重逢、相识、相爱。他们治愈了彼此,点亮了生命。
  • 染指成婚,教授老公难伺候
    傅暖和容与免费阅读
    无意招惹了那个神秘男人,傅暖以为他是救赎,是她的新开始。不想这场婚姻只是一次赌注。她活在欺骗之中,最终得知真相,车祸坠海,消失无影。而他从医院拿到了一份关于她怀孕的化验报告,赶去现场,才知自己失去了什么多年后再遇,她带着孩子从他身边擦肩而过,早已认不出他。他却不肯放手,哪怕用性命来偿,也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