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陈怡涵】的小说是什么?
  • 觊觎(高干NPH)
    窥觎高干
    三年前,顾笙联合别人将庄周的白月光送到了几个男人的床上。三年后,顾笙成为了庄周床上的宠儿。一直到庄周发现她便是自己找了三年的那个祸首,于是扬言亲自将她送入地狱也尝尝被轮的滋味。顾笙笑了笑,她可不是小白兔,你的白月光能勾三搭四找几个男人出头,她难道这些年就没有几个床伴了?于是那些隐藏在顾笙身…
  • 从创造101开始作女团导师
    顾博衍吴宣宜《从创造101开始作女团导师》
    本书主要写女团的选秀,主要包括创造101和创造营2020,其余会逐渐穿插到。顾博衍相貌英俊,仪表堂堂。年少因家室成名,15岁进入韩国当练习生,后组成男团出道,成绩斐然。18岁时歌谣大赏夺魁,直到20岁时保持三冠王,至此登顶。回国后,刷新内地销量排行榜,成为顶级流量艺人。而他在接手《创造10…
  • 横行江湖:收服妖孽宫主
    男主女主是莹莹,慕卿寒,七星剑的小说是什么
    鲸鱼阅读VIP完结 论争风吃醋,最在行的一定不是女人。因为世人皆知,整个武林中最大的醋缸,是魔教的那位大魔头。 丈夫善妒,妻子的日子不好过? 并不会,因为论宠媳妇,正魔两道加起来,也不是那位的对手。 某日,某人发现自家媳妇的目光停留在了别的男人身上,不由醋道,“他有本座好看吗?你为什么看他…
  • 东城的姑娘
    东城的小说
    东城是一座新兴城市,拥有新城和旧城,我渴望新城的未来,却只能脚丈旧城的街道,自从我遇见了朱洋,我不想再躺平,想要用手握住更好的未来。
  • 亡人相术:暗瞳
    郑一桐王林《亡人相术:暗瞳》
    作者:北岭鬼盗楔子从哪说起呢?还是从俗话说起吧。有句俗话说:死人为大。但是我所从事的行业恰恰忽视了这俗话,也就是说,我这行业要做的事情,最先总要从死人那儿开始。不仅仅要和死人打交道,还要防范许多说不清的危险,接触一些普通人想不到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个,把这个行业说成是三百六十行里一个最冷门、…
  • 黑暗边缘
    黑洞边缘
    死亡不是终结,杀人不能灭口!!!!!!!简体出版上市《亡人相术:暗瞳》,卓越当当有售。(媒体推荐)悬疑惊悚小说最难的莫过于故事的构思,而讲故事的能力无疑是作者擅长的。他设计了一个华丽的迷局:一份疑窦重重的委托,一栋暗藏杀机的别墅,一个恶意明显的陷阱,最终引出一段亡人相术师的惊魂历险。——《…
  • 亡人相术:暗瞳
    男主女主是郑一桐,王林,舒丽的小说是什么
    [惊悚]亡人相术:暗瞳(全本)[TXT/UMD]
  • 黑暗边缘
    男主女主是郑一桐,王林,舒丽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边缘》完结 作者:无罪无醉 老祝再也没有消息传来,问唐辉,无一例外说有事情没完,不能见面。我很怀疑这是不是内务部的人拿来激我加入他们的借口。 总之,事情结束了,新的生活开始了
  • 亡人相术:暗瞳
    男主女主是郑一桐,王林,舒丽的小说是什么
    《亡人相术:暗瞳》完结 作者:北岭鬼盗 故事从一份疑窦重重的委托开始,一位亡人相术师接到了一份天价的委托,而后来才得知委托人在发出委托前一天已经自杀身亡。 在委托人的别墅中,处处古怪,杀机暗藏,甚至连自杀也被证明是假象,他如此诡异究竟为何? 明知是一个恶意明显的陷阱,可亡人相术师终是…
  • 横行江湖:收服妖孽宫主
    横行江湖收服妖孽宫主免费阅读
    论争风吃醋,最在行的一定不是女人。因为世人皆知,整个武林中最大的醋缸,是魔教的那位大魔头。丈夫善妒,妻子的日子不好过?并不会,因为论宠媳妇,正魔两道加起来,也不是那位的对手。某日,某人发现自家媳妇的目光停留在了别的男人身上,不由醋道,“他有本座好看吗?你为什么看他不看本座?”素鸢哑然,“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