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陆辰修】的小说是什么?
  • 余沐恩陆辰修
    余沐恩陆辰修小说
    当她知道陆辰修收养她的原因时便是他亲手将她推向深渊的开始。她最害怕被抛弃,可是终究还是被他抛弃。他最害怕失去控制,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为她疯狂。陆辰修:“答应我,永远都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我。”关注"xin..
  • 小公主的秘密情事
    小说《小公主的秘密情事》TXT百度云
    她是法国第一贵族世家流落在外的公主夏侯青藤,5岁时父母双亡,被过继给了舅舅收养。17岁偶遇陆辰修,后又分离,丧失记忆,24岁再见,相遇不相识。地下太子要抢她为妻,风流顾少为她深情守候,陆海国际未来掌门自诩为她此生唯一的主人,且看小公主的心最后花落谁家。
  • 霍总今天也在求复婚
    霍少又在求复婚全文免费阅读
    季蔓没想到,再次与霍霄重逢会是这样的场景。多年前的一次陷害,让原本被霍霄视若珍宝的她被抛弃,他恨她,恨她背叛了自己,恨她抛弃了自己。他折磨她,伤害她,可却始终放不下她。再度相遇,两人间
  • 重生遇见厉先生
    遇见厉先生的爱情
    《重生遇见厉先生》又名《重生后被五个大佬宠上天》是青年小说家小青芒的得意之作,写的是苏沫与厉沉息的甜蜜爱情。内容简介:重生前苏沫认为未婚夫是爱自己的,自己的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姐妹是对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