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陆少东】的小说是什么?
  • 良辰佳妻,相爱恨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少东,陆少宇,苏曼雨的小说是什么
    《良辰佳妻,相爱恨晚》 作者:倾歌暖 内容简介:【甜宠】结婚前一天,她到婚房逮到未婚夫正跟一个金发女人在一起。婚礼当天,她直接转嫁给了未婚夫的病秧子哥哥,摇身一变成了他的嫂子。“弟弟,多谢你替哥将婚礼流程走到了这里,接下来的入洞房环节,就由我亲自来吧!”陆少东淡然地走到苏沐晴身边,与她…
  • 良辰佳妻,相爱恨晚
    良辰佳妻,相爱恨晚
    ()()结婚前一天,她到婚房逮到未婚夫正跟一个金发女人在一起。婚礼当天,她直接转嫁给了未婚夫的病秧子哥哥,摇身一变成了他的嫂子。ampldquo弟弟,多谢你替哥将婚礼流程走到了这里,接下来的入洞房环节,就由我亲自来吧!amprdquo陆少东淡然地走到苏沐晴身边,与她十指相扣。婚礼当晚,她误…
  • 宠妻成狂:女人,乖一点
    宠一妻成狂女人乖一点
    新文:《你与暗夜筑成牢》手机版:电脑版:结婚前一天,她到婚房逮到未婚夫正跟一个金发女人在一起。婚礼当天,她直接转嫁给了未婚夫的病秧子哥哥,摇身一变成了他的嫂子。“弟弟,多谢你替哥将婚礼流程走到了这里,接下来的入洞房环节,就由我亲自来吧!”陆少东淡然地走到苏沐晴身边,与她十指相扣。婚礼当晚,…
  • 重生军嫂驭夫计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白薇薇,高淑惠,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军嫂驭夫计 作者:万岁爷耶 上辈子她嫁给了父亲战友的儿子,走进了一场名为“指腹为婚”的包办婚姻,面对冷冰冰不解风情的军人丈夫和刁钻怪癖的婆婆,白薇薇一身从小被捧到大的“小姐病”彻底发作了,不幸的是,她抗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遭人设计,无奈为时已晚,只落得一个失去婚姻名声败坏自杀惨死的…
  • 冷少新宠:女人,乖乖回来
    小说《冷少新宠:女人,乖乖回来》TXT百度云
    为了救出父亲,她找上门去,初见他时,她被他无情的漠视。他嘴角似是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你有什么资本?”她却轻笑,漫不经心道,“穷人一个,什么都没有,贱命一条。周少敢不敢要?”她终于勾起的他的兴趣,他邪肆一笑,“小猫咪,一yè情我玩腻了,不如你做的我情.妇。怎么样?”她抬头,淡然一笑,“我还…
  • 重生之名门千金
    男主女主是颜墨晴,莫珏,颜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种田,豪门情仇,炼药修真,世家争斗,尽在此书!◇◆◇她,制药集团的大小姐。某日,父亲失踪,股票暴跌,黑客入侵。一向百般殷勤的未婚夫,竟趁机夺下公司。她,怀着一丝希望,约好在当初互诉爱意的地方相见。等来的,却是一伙歹徒,她不堪受辱,纵身跳下悬崖!◇◆◇醒来,她惊觉自己回到了二年前。这是她…
  • 连城绝恋
    连城绝
    姐姐倾城出嫁前逃婚,连城代嫁,半路上却遇到不明人物抢劫,连城被军阀龙行天的手下掳走,连城几次欲逃走,龙行天在不知不觉间渐渐喜欢上古灵精怪,聪明睿智的连城,而连城却一心痴恋志同道合的孙志成,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
  • 名门宠婚
    男主女主是秦小蔓,子灏,秦心媛的小说是什么
    [如此爱你]系列文第一部:五年前,他曾默默守候在她身后,她的欢笑悲喜他尽数眼底,也照亮了他沉寂的心,当他想要向她告白时,她却离奇失踪。五年后再次相遇,他费尽心机让她留在他身边,变着花样攻占了她的心,俘获了她的人。当一则爆炸性新闻传遍网络时,她急了“老公,我真的配不上你吗?”“他们说的你也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