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阿修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怕我拿剑[综漫]
    综漫全世界都怕我剑
    这是一个每次出阵都会冲在最前面的审神者如何带飞自家刀的美好故事。三日月·被带飞·宗近:“”捂脸莲·阿修贝尔,一位称霸了精灵剑舞祭个人战的十三岁年幼精灵使,以其高洁、暴烈、强大的剑舞征服了众人。但是除了他自己和他的剑以外,谁都不知道阿修贝尔其实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在他成为了所谓的最强的剑舞姬…
  • 无限之未来系统
    无限之未来系统顶点
    叮,未来系统已启动,亲爱的宿主,请问有什么愿望需要实现的吗?rdquo;我想要有房有车有钱有老婆,可以吗?rdquo;可以的,亲爱的宿主。rdquo;我想要高高在上、万人敬仰、妻妾成群,可以吗?!rdquo;可以的,亲爱的宿主。rdquo;我想要拥有拳破天空、脚碎大地,挥挥手就能移山填海的…
  • 刀剑神域异世代
    男主女主是亚丝娜,阿修贝尔,克莱因的小说是什么
    漂浮在无限苍穹的巨大岩石城堡——艾恩葛朗特。2022年,风靡全球的NERvGear登录中国大陆,不同于另外一个(日本)时空的桐谷和人......
  • 黑色神阙
    黑sè神阙
    混沌无期,轮回不止!浩瀚星海,生灵无数!不同生命体的存在,让战斗永远无法停歇。这片混沌之中,规则与法则掌控万生。婴儿牙牙学语,是为了让他能够在这世间生存。成长中的厮杀是教导你如何强大。剑拔张弩,傲指苍穹,凌驾世间,俯瞰生灵,那是造物主对你的恩赐。界面林立,只为执掌万千!
  • 八云家的大少爷
    男主女主是亚丝娜,克蕾,西莉卡的小说是什么
    《八云家的大少爷》全集 作者:八云家的夜鸦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 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 “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 “不要啊姐姐大人” 轰 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
  • 第七卷最强的剑舞姬
    最强剑舞姬
    !小说名称:精灵使的剑舞作者:志瑞祐本卷名称:第七卷最强的剑舞姬内容简介:在与尼潘特斯·罗亚的死斗过后,神人一行人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但是,由于施展出〈最强的剑舞姬〉莲·阿修贝尔的剑技,克蕾尔她们都难掩对神人的疑惑。「总觉得那家伙在隐瞒什么,与莲·阿修贝尔相关的事」「要去确认看看吗?」就在这…
  • 彼岸中存在的幻想世界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有人说是为了名利、为了金钱、为了地位者皆有之,但这是大众的思想与观念;也有人说是为
    【2018年二次元新人首发作品】前生虚妄,来世飘渺,人只能争今朝。人生起伏,犹如花开花落,虽有绚烂时,却也少不了暗淡凋零,一切尽在尘世的风中。人活着的意义即未来的不可确定性,若连自身的命运也掌握不了,那么自身的未来也不会由自己决定,只能随着变化而变化。“请让这个世界稍微有趣一点”这种愿望不…
  • 八云家的大少爷
    跟八云家的大少爷相同小说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第五卷灭杀魔王的圣剑
    小说《第五卷灭杀魔王的圣剑》TXT下载
    !小说名称:精灵使的剑舞作者:志瑞祐本卷名称:第五卷灭杀魔王的圣剑内容简介:神人失去了艾斯特。在艾斯特没有回来的情况下,精灵剑舞祭的战斗拉开了序幕,而龙骑士列奥诺拉等人也迫近了神人。陷入失落当中的神人在克蕾尔她们的帮助下,稍稍接触到了艾斯特的过去。这时神人所看到的,是在遥远的过去里,传说的…
  • 纵横七界之皇霸天下
    纵横七界之皇霸天下
    纵横七界之皇霸天下(伪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