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闫海】的小说是什么?
  • 论如何驯养碰瓷猫
    小说《论如何驯养碰瓷猫》TXT百度云
    穿越的套路怎么写?昏迷→穿越→打脸→成神然而周舟是懵逼的,变成了伪·系统金手指,被真的逼着做任务才能回家!我们的目标是:不!黑!化!不!搞!基!于是周舟变成了一只猫,很好,告诉我除了卖萌还能干什么!闫海觉得自己的重生之路一点也不高大上,每天都要伺候一只傲娇的小系统。每天照顾它的吃喝,时不时…
  • 重生DNF:赛丽亚是我女朋友?
    闫海克娜丝《重生DNF:赛丽亚是我女朋友?》
    这一世,赛丽亚成为我的女朋友了?这也太幸福了吧。看着身边如此尤物,闫海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 诡秘降临,开局签到钢铁战衣
    小说《诡秘降临,开局签到钢铁战衣》TXT下载
    签到+恐怖+漫威,喜欢的收藏下吧。诡秘入侵,整个世界都变得不正常!我,楚玉,这个诡秘世界的钢铁侠!群号791100073,可以讨论吐槽催更。
  • 柔情骆少的宠妻之路
    柔情骆少的宠妻之路
    【boss的契约婚姻/甜宠暴击!!】【虽是新人,但不断更!】【入坑!入坑!入坑!】——“总裁,不好了,北坊那位邢少爷又把夫人拐跑了!”不为所动,“公布关系!”“总裁,不好了,夫人在酒吧被人拦下了!”蹙了蹙眉,“说她怀了我的种!”“总裁,不好了,夫人给您寄来了离婚协议书!”大怒,一声令下,“…
  •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
    网游之黑夜传说 衍厉 有声小说
    “疼”疼痛出乎她意料。男人的声音沙哑暗沉:“第一次?”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被撕碎衣物的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海城第一名媛,我这五千万总要花得值当。”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
  • 余生甜甜都是你
    愿余生与你甜甜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 我不想成为剑神
    我想成为女神
    天地之间,唯有强者才能生存,弱肉强食的法则在哪里都是不变的真理,我,沈煜,敢爱敢恨,要么你就杀了我,如果我不死,终有一天,整个九幽大陆,都将臣服在我的剑下。
  • 我真的不想成为剑神
    我真的不想成为剑神小说
    神剑?NONONO!我本不想成为剑神,但倘若你们非要逼我...“看剑!”“啊~剑神饶命呐~”沈煜脸黑,都说同人不同命,奈何自身BUG太要命。作为一个穿越者,沈煜表示自己很无奈,但为了爱,管你教主大魔王?通通给我跪下来!
  • 快穿之炮灰他爹
    男主女主是吴群,吴优,吴轩的小说是什么
    吴群失忆了,每次醒来身边都多了一个娃。多个娃没什么不好,但各种白莲、绿茶白月光也来凑热闹,就让他挺不爽。他就总是忍不住想要把她们扭一扭,踩一踩,泡一泡,再顺便为崽崽们捞点好处。然后一不小心就给崽崽们挣了一个清平安乐!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快穿穿书逆袭搜索关键字:主角:吴群┃配角:11月1日开新…
  • 快穿之炮灰他爹
    男主女主是吴群,吴优,吴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30完结 总书评数:879当前被收藏数:7141 吴群失忆了,每次醒来身边都多了一个娃。多个娃没什么不好,但各种白莲、绿茶白月光也来凑热闹,就让他挺不爽。 他就总是忍不住想要把她们扭一扭,踩一踩,泡一泡,再顺便为崽崽们捞点好处。然后一不小心就给崽崽们挣了一个清平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