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钱颖】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野嫂
    “这该死的天气,也太他妈热了,道爷我身上都要起痱子了。”手上拿着毛巾的孙浩已经把身上擦了好几遍了,一
    从山上下来一年多的孙浩,整日里混迹在村里无所事事,没事的时候就用自己的一些道术帮着村里的一些靓丽的女人治一治难言之隐,日子过的好不快活。后来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娶个漂亮老婆的孙浩开始学习养殖,凭借着自己过人的资本,以及一些靓丽女人的帮衬,平步青云,成为了一个让无数人羡慕的养殖大户。这一路上…
  • 邪王毒医妃
    男主女主是谷峰,钱颖,丁牙的小说是什么
    邪王毒医妃 作者:轨迹图图 内容介绍 她,来自荒郊山野,母不详,父不明,顶着养女的身份,受人诟病。却不知她是世间唯一一个可以从阎王手中争夺人命的贵人。 他,有老虎的凶残,狐狸的狡猾,蛇的阴毒,执掌杀戮,睥睨天下。他是黑暗中的王者,更是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活阎王。 她在世间徘徊,他在巅…
  • 邪王毒医妃
    邪王毒医妃 小说
    她,来自荒郊山野,母不详,父不明,顶着养女的身份,受人诟病。却不知她是世间唯一一个可以从阎王手中争夺人命的贵人。他,有老虎的凶残,狐狸的狡猾,蛇的阴毒,执掌杀戮,睥睨天下。他是黑暗中的王者,更是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活阎王。她在世间徘徊,他在巅峰游走,两个本不应该有交集的人却纠缠在一起,再也逃不…
  • 北斗星门之这个战神有点坑
    男主女主是唐子星,唐子,华君翔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高级白领唐子星,年过四十却依然奔走在各个相亲中,不幸遭遇感情骗子,莫名挂上一顶小三的帽子,还悲催的被人意外推下了楼惨死。今世,唐子星重回花季年纪,获得异能,读书考试难不倒她,赚钱技能也不在话下,拳脚功夫练出来,只想找个居家好男人陪她潇洒过一生,以弥补前世的遗憾。可是重生后的唐子星本一…
  • 和同桌谈个恋爱
    萧筱钱颖《和同桌谈个恋爱》
    李青枚和沃竹码从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可惜直到小学六年读完,两人都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初一开学那天,命运让这两个熟悉的陌生人成为了同桌。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就此展开,纠缠在一起的缘分让两人甚至两人的至亲好友的命运皆发生了改变。重要事项:(1)日更3000字!!!每天早上九点半更新,有存稿!(…
  • 八零年代小娇妻
    八零年代军婚小娇妻
    当代白富美著名设计师,一朝穿越到八十年代。带着前世的卓越智慧和高超技能,又顶着原主的极品美貌,她自然要在这八十年代过得风生水起。虐渣男,打白莲花,顺便再让高富帅的极品男友宠上天!...
  • 妖魔人生(赤虎)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赤虎一切皆有可能!太阳西沉,从屋檐投下忧郁的影子的那片刻,万物的轮廓变得朦胧恍
    作者:赤虎一切皆有可能!太阳西沉,从屋檐投下忧郁的影子的那片刻,万物的轮廓变得朦胧恍惚。此刻此刻,人无法分辨从远处朝自己走来的那个身影,到底是自己抚养的忠实爱犬,还是一头来捕杀猎物的狼。在这个时间里,善与恶的界线变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阳的血红当太阳西沉的时候,我们的故事上演了。酒吧老板舒…
  • 修真高校生
    修真高校生
    现代社会,各大高校之中隐藏着入世的修真门派。高中生张凌风,因为掉档进入了一个平凡的二本高校,机缘巧合之下,在大学里进入了一个平凡的修真小门派――证原门,偏偏又选择了这个门派里最平凡最没有前途的一院――天德院,在这里,不能学攻击法术,不能学布
  • 一品邪少
    男主女主是苏秦,杨薇,钱峰的小说是什么
    !#盛夏七月,夜晚的龙城市显得格外火热,姑娘们清凉的美腿和短裙在夜色中不断释放着诱惑,吸引着一束又一束的猥琐目光肆意摩挲,整个空气中的飘着一股激情荷尔蒙的味道!18号酒吧,角落里一个不起眼的位置上,苏
  • 妖魔人生
    妖魔人生免费阅读
    一切皆有可能!太阳西沉,从屋檐投下忧郁的影子的那片刻,万物的轮廓变得朦胧恍惚。此刻此刻,人无法分辨从远处朝自己走来的那个身影,到底是自己抚养的忠实爱犬,还是一头来捕杀猎物的狼。在这个时间里,善与恶的界线变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阳的血红当太阳西沉的时候,我们的故事上演了。酒吧老板舒畅是个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