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钱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吃瓜群众联合女配对抗女主
    七零:吃瓜群众联合女配对抗女主
    路馫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因为一个无良游戏而穿越。穿就穿吧,还是一个炮灰,炮灰就算了,还不是主角炮灰的。不过还好提前准备好的物资足够她在七零年代好好生活。
  • 【乡医:卫生所的秘密】【1-114】【作者:淡墨浅唱】
  • 乡医:卫生所的秘密
    曹洁李芸《乡医:卫生所的秘密》
    我大吃一惊,猛地回头一看,只见窗。处站着一个人,这个人又瘦又高,整个人都被笼罩在了一件黑色的雨衣里面。我的心一下子就沉了下去,雨衣男,那个一直想要害我的雨衣男果真是出现了。我踮着脚往外看,见王晓霞俯趴在那里不动弹,不知是死是活。雨衣男冷笑了一声,模模糊糊的说:别担心,她没有死,只是被打昏了…
  • 帅总裁的野蛮甜心
    男主女主是林伟宸,赵雨泽,周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后再次归来,她己成为世界闻名的天才服装设计师。她美丽,骄傲,妩媚,聪明,洒脱,独立。同时,她也心狠手辣,冷漠无情,对于伤害自己的人绝不姑息。林伟宸是林氏集团的总裁,商海中赫赫有名的商业奇才,意气风发,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成功人士的魅力与成熟。却唯独对她无法忘怀。他莫氏集团的总裁,莫宏远,…
  • 农家美娇妻:王爷快走开
    男主女主是景稚,景时修,景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诚意出品,你敢看就不坑!没有狗血误会,身心干净,种田宠文,女强,1v1】现代特工穿越古代,家里穷的掀不开锅盖,看她如何玩转空间带领一家走向首富!穿越有些艰辛,还好有高冷空间,为毛空间升级后有一个美瞎狗眼的小正太,关键是小正太越长越大越老司机了!某天在空间里忙碌着,结果冒出一个帅到惨绝人寰…
  • 圣鸣九霄
    九霄修圣 小说
    乱古祸天绝仙道,荡剑平云逆九霄.轮回尽处何人笑?一曲长歌任逍遥!
  • 神瞳弃少
    神瞳弃少
    李东,四岁时,父母惨死!自己被强行摘走眼角膜!沦落大街,生不如死!二十年的瞎子生活,让李东孤苦伶仃,身边只剩年轻小姨一人!但,一场机遇,让李东重获光明!自此,金融界,诞生一位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财富大佬!商业圈,横空出世一位顶级财阀!医学界,崛起一位医学之神!......而害死父母,夺走自己眼…
  • 绝命造梦师
    绝命造梦师
    一切的造梦之术都建立在真实的世界,可什么是真实的世界!楚天一直都没有弄明白!
  • 小农女奋斗日常
    男主女主是杨氏,赵忠,李榆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就病倒,从田野路边草变成爹娘手中宝!赵甜笑眯了眼!看我心中有计划!手中有乾坤!外带空间大外挂!从此带着家人走上幸福之路!有兴趣的妹纸关注一下作者专栏哟~假装有链接——纯种田奋斗文,无宫斗宅斗,无王爷皇帝,不白莲不绿茶,不圣母不矫情,不喜点x另外,和编辑商量了本周六上架,入v当天n更…
  • 编剧模拟人生
    小说《编剧模拟人生》TXT百度云
    他是流浪地球中一心想要复仇的叛军大将,他是滔滔江湖中救万民于水火的豪侠英雄,他是西游记中横扫神佛妖的杀勿尽,他是仙侠世界中一剑断天的独孤大帝好吧,其实李笛只是一个编剧,但他写出来的剧本似真似幻精彩绝伦,无数大小导演在他家门口争相排队等候,只为能求得一本李笛出品的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