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钱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 警营传奇
    男主女主是高晓春,董杰,钱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系列长篇:正在大量解禁中!灵犬传奇:看主人疯地制造麻烦烟雨湘西:看一个大土匪与六个女人的悲欢离合民国岁月:看民国官员一夫二妻的风光生活
  • 重回1980(宠妻奶爸)
    男主女主是楚天阔,时宇,侯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1980,开篇老婆就要被沉塘,女儿哭的撕心裂肺!重活一世,楚天阔决不允许妻女被欺辱,疼老婆爱女儿,美满幸福开心快乐!重活一世,男儿当自强,在这波澜壮阔的大时代,打出一片天地!开砖厂,搞养殖,做饲料,扎根农村,大有可为,成为时代首富!
  • 从乡村到帝国
    从乡村到帝国
    一款神奇的系统,让乡村小子成就梦幻般的人生!华夏一号:曙光公司是华夏的未来!谁动就打谁!美国智库:曙光公司对美利坚的威胁是暴恐份子的十倍不止!懵懂无知的乡村小子,风雨兼程一步步走到世界之巅,成立自己的神话帝国!如果觉得还可以,敬请收藏。您的每一个收藏,每一朵鲜花,都是对玉玺的肯定和鼓励。拜…
  • 冒牌医师
    冒牌医师苏暮
    白云飞,隶属龙国某个不被承认的神秘组织。由于得罪了小心眼的顶头上司,被委派到海上市执行一个长期的保护任务。被保护的对象居然仅仅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她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这一点对白云飞来说并不重要,当他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大学生时就下定决心要泡她!机缘巧合之下,白云飞成功以校医的身份混进…
  • 此刻,我为华夏守护神
    我为华夏守护神叶语
    0260年12月24日平安夜,米国旧铜山首现大批海兽,全城人民无一幸存!0261年4月23日,北熊国出现6级海兽,全国沦陷!026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华夏出现10级海兽,代号【饕餮】,华夏沦陷!......0260年1月,华夏战神臣风重生到海兽爆发十一个月前。他赢得高层信任,将在华夏…
  • 冒牌医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