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钰瑾】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小妖
    妖小妖小说作品重生
    应空是个和尚,他最大的梦想,就是一生守着佛祖做个安静的小和尚。初三是个树妖,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一生守着应空做个无忧的小妖精。人类的一生,不过百年,妖精的一生,却是永远。若可以永生,应空你愿不愿意放弃从前的信仰?若不可永生,初三你愿不愿意放弃执念?而爱和信仰,又究竟会让我们变成什么模样?@各…
  • 若我执念
    上海的夜晚是瑰丽奇幻的,炫彩的舞台灯照亮了人们那醉生梦死的面庞,人们在拥挤中摩擦着对方,暧昧的笑着,
    迷糊又不谙世故的林珊在一次酒醉的情况下,无端爬上了一张陌生的床。从此,她和豪门贵公子唐钰瑾结下了不解之缘。先是被认为误会蓄意陷害,接着又是莫名怀孕。在一场接一场的霉运中,她居然轻易获得了唐钰瑾的青睐,同时也被卷入了世仇恩怨中。为了执着留住爱人,唐钰瑾不惜用尽各种伤透她的法子。可是这样虐恋的…
  • 凤昭天下
    凤昭天下
    她是命定天女,必登皇位,一统天下,凤昭宫的宫主。四分天下,群雄逐鹿,在这个风云涌起的时代里,她被迫一步一步逼上高处不胜寒的皇位。她站在高位上,坐着冰冷的龙椅上,绝代风华,无人可敌,双眸含水,她笑着对他们说:“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天使,最后的最后,我们都是魔鬼。”他们的羁绊,他们的情仇,他们…
  • 皇上,娘娘要爬墙
    娘子要爬墙txt
    《皇上,娘娘要翻墙》故事提要——皇上,娘娘要翻墙的简介:“噗——你说什么?!我叫夜缃缌?!”第一次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她毫不优雅的将嘴里的茶喷了出来,随后,她粗鲁的擦了擦茶渍,“夜缃缌,谐音爷想死,我擦!难怪我会穿越,原来她那么想死啊!”她是一大神盗夜猫子。但却因为被自己偷的一尊玉佛给活活…
  • 风流君世子的恶毒公主
    小说《风流君世子的恶毒公主》TXT下载
    君世子和毒公主拜堂那一天,君世子的书童前来报:“公子,有人来抢亲”。“什么人,吃了豹子胆,居然敢抢本世子的娘子”君世子怒道,提着剑走出去。“公子,不是抢新娘子,是抢新郎....”书童话还没说完,门被踢开了,新娘子拿着□□,前往大厅准备大开杀戒。“诶!娘子,您息怒..”君世子跟在后边呼天唤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