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金恩俊】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放着我来!
    小说《殿下,放着我来!》TXT百度云
    他的这位殿下虽然不比别的殿下,虽然不是那么的凶恶,但是也是脾气很坏的一个。不,准确说,应该是脾气很拐的一个。她很难看上别人,更不要说贴身的管家了。她一直都告诉别人,她自己可以,能很好的照顾自己,事实上也是如此。但是每位皇室成员,都有固定的管家,这是“规矩”不会因为她的喜好,打破这些规矩的。…
  • 皇室第一管家
    皇室家族管家
    【完结】“殿下,请用餐。”“殿下,该上课了。”“殿下,请换衣。”“殿下,我走了。”“殿下,再见。”尹灵是一个欧洲小国的公主,因一次祸事沦落亚洲小城市。在这里相处了两个月,尹灵认识一个阳光少年金恩俊。为了气总是对她恭谨的具有“皇室第一管家”之称的尹泽轩,为了气总是以主仆相称的尹泽轩,尹灵毅然…
  • 我真不是黑粉啊
    反正我不是黑粉
    黑粉?你们有证据吗?那一年,面对着无数记者们的质问,陈闻忍不住声嘶力竭,“没有证据,我要告你们毁谤!!!”直到.....“陈先生,据可靠消息,这些年您在各大浏览器网站上,注册了接近三千多个账号,用来抹黑您的妻子,请问是何原因?”陈闻弱弱解释道:我要说是谣言的话,你们会信吗?“>
  • 电竞天王
    郁可儿金恩俊《电竞天王》
    云响,一名现实中卑微的高中生,因为英雄联盟一款游戏而改变了人生!谁说屌丝不能逆袭,寒门没有未来?不管你是金牌代练还是职业选手,只要不服,一概吊打!不管是小小的意气单挑还是世界的巅峰对决,恐怖的技术都将带给对手不寒而栗!在英雄联盟火遍全球的游戏竞技时代,一代骄子云响横空出世,用梦想和实力告诉…
  • 夕阳下的薰衣草
    星空下的薰衣草
    海边的意外邂逅,有了两人15年后的相识,相知,相爱。她经历了朋友的不幸,也经历了自己的不幸;经历了朋友的幸福,却开始看不见自己的幸福。瞒着家人,生下了属于他和她的可爱宝宝,一个人带着宝宝在法国开始了自己的留学之旅。生活上的磨难,没有让她觉得自己是孤独的,看见宝宝,就像是他一直在她的身边。她…
  • 道玄春秋
    仙道春秋txt下载
    金色手掌将一架客机掠至新生的大世界。楚梦天茫然望向四周,看到像他一样惊慌失措的众人。想回家,就要成仙,在这方初生世界闯出另类成仙途。而此时,半本《道玄册》静静悬浮在楚梦天的脑海之上。内有春秋无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