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金哲显】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游戏里刷副本
    刷副本的网络游戏
    是否耗费800金兑换神功“九阴白骨爪”?绝学九阴白骨爪已自动放入背包,请及时查收!......
  • 重生末世之我为战神
    重生末世之我为战神
    重回十年前,大灾变爆发前夕......梁勇决定要好好珍惜老天给他的这次机会!
  • 史上第一妖神
    男主女主是贾建元,伯格,金哲显的小说是什么
    孙素珍带着秘本《一斛珠》叛逃,邪教魁首张光壁大怒,派出二徒弟李性悟和一众教徒追捕孙素珍......时光飞逝百余年之后,宅男贾建元被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谋杀,而开始了逃亡生涯。贾建元逃亡的过程中误入魔窟,从而和一幕幕充满罪恶的黑手展开了殊死搏斗,最终在女刑警,夏彤的帮助下,洗脱罪恶找到了幕后真…
  • 大副本时代
    小说《大副本时代》TXT百度云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带着童鞋升级打怪,改变历史。校花变皇妃,校霸变狗腿,平时高高在上的老师,也要恭敬的称呼我为陛下。看少年如何改变懦弱的性格,成为诸天万界的皇者!
  • 我的身体里怎么有一个BOSS
    末世之魔君在世ròu
    六年前,不同宇宙维度发生重叠现象,空间壁垒被打破,大量的灵气灌注,使得地球上的生物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剑齿虎、长毛象、史前巨鳄甚至是恐龙这些灭绝的生物纷纷出现,更糟糕的是,伴随着空间壁垒的出现,导致了域外生物的入侵。人类受到灵气的影响,有些人成功进化,有些则感染成为了行尸走肉。暗影芭比、屠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