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里特】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的战俘(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里特,欧阳晋,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BL,战争风云(姜邑) 欧阳晋,官拜幽州都督府将军,为大唐固守北方江山的「黑旗军」之首。有趣!凡是敌人听见他的名号无不吓得魂飞魄散、对他摇尾乞怜,然而这个看似纤弱的契丹少年不但大胆与他正面交锋,就连被他刺伤也是一脸凶狠地瞪着他?传闻欧阳晋残暴嗜血,如今他非但没杀他反而细心看顾他肯定别有居…
  • 罗兰达传说
    小说《罗兰达传说》TXT下载
    作者:closer序章第一节大陆历553年,罗兰达公国贝李村。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头上的乌云阴沉沉的压下,天色似乎直接从上午转到晚上。地上的风吹着枯草,好象能把草直接吹到云底下,一场暴雨就要来到了。村口的广场却在这时聚集着一大群人。地上跪的是一个男子,在那里苦苦哀求:“大人,我现在实在拿不出…
  • 穿越成为女儿身/大品器修
    男主女主是赵紫风,莫斯特,莫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女儿身》全集 作者:虚无居士 倒霉的穿越,投错女儿胎的穿越者,是一条女人路走到黑,还是满怀逆天般的不甘反抗命运的qj。 这是一本披着玄幻外衣的仙侠故事,故事从穿越开始,带我们走进一个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 在修炼的世界里,是什么决定成就?是逆天般的资质?是用之不竭的财富资源?还是…
  • 终极黑道_4
    终极黑道_4
    好书自然受欢迎之黑帮系列[TXT]
  • 武装骑师
    武装骑师 小说
    《武装骑师》故事提要——【械骸】代替了机甲,人类已经不再需要传统的操作方式来控制这幅新的身躯。奥罗拉能量将人类化为流体,而械骸即是这流体的新身躯。操纵着这巨型钢铁身躯的人类们即是被称之为【骑师】,如今的世界,古代武艺也因为这新的科技而终于能在这钢铁之躯上发挥应有的价值,作为骑师的战士亦是武…
  • 魔法大陆创世记
    魔法创世流小说
    亚里斯大陆,这个魔法和各种战技蓬勃盛行的时空,曾经有过绚丽的文明和灿烂的文化。在这个时空的过去的岁月里,各种种族在一起共同谱写着传奇。如今,随着人心的堕落,这个时空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衰败。于是,所有的历史变成了传说,再由传说变成了神话,一切都湮灭在历史的长河中、、、、、、魔法大陆亚里斯,魔…
  • 穿越成为女儿身
    穿越成了男儿身
    倒霉的穿越,投错女儿胎的穿越者,是一条女人路走到黑,还是满怀逆天般的不甘反抗命运的qj。这是一本披着玄幻外衣的仙侠故事,故事从穿越开始,带我们走进一个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在修炼的世界里,是什么决定成就?是逆天般的资质?是用之不竭的财富资源?还是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这一切唯有《大品器修》才能尽…
  • 深度豹控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诺克斯,卡兰,阿威玛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190528完结 月票:2166推荐:13712收藏:7283打赏:41617 成年黑豹受,重度豹控美型外星人攻,攻控制欲很强还黑化 我就是一个普通毕业大学狗,好不容易工作找到了,爱情也快来临了,我嗝屁了。 不是癌症也不是车祸。 是山体滑坡。 我就这样死了,死在了旅游回来…
  • 深度豹控卡兰诺克斯
    诺克斯卡兰《深度豹控卡兰诺克斯》
    ★★★本书简介★★★《深度豹控》小说的主角是卡兰诺克斯,深度豹控小说讲的是:我就是一个普通毕业大学狗,好不容易工作找到了,爱情也快来临了,我嗝屁了,不是癌症也不是车祸,再睁眼,上天待我
  • 冲天卡灵王
    冲天卡灵王
    一张祖传黑卡,启动了冲天系统。转瞬千年,阎星重生于未来世界。全新卡片流世界,超灵体战斗体系。“我的天,阎大师又制作了跨世纪的究极战卡!”“我的地,阎大师又开发出了超S级的战技!”“我的神,异星女皇为了阎大师放弃了整个星球!”邪灵当道,青释...我说过要带你杀回灵界的!在这个时代,我没有任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