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郑小坤】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修真强少
    男主女主是萧辰,程梦莹,娄镇明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修真强少》全集 作者:鱼人二代 纨绔萧辰被赶出家族,未婚妻变成了女主人,萧辰成为了未婚妻的合租贴身男佣,最可悲的是,不仅没有薪水,还要交房租! 不过这都不要紧,苦逼少年也有春天,谁让他成为了牛闪闪的修真者呢? 萧辰:你别跑,我保证不打死你。 反角:啊,我已经死了! 第0001章落魄…
  • 史上最牛修真强少
    男主女主是耿立强,赵雨轩,耿立的小说是什么
    耿三少的力作《史上最牛修真强少》为父正名,守护女神,一条不寻常的修仙之路。耿家的纨绔少爷耿立强,一朝落魄,引以为傲的父亲不知所踪;成为家族弃子;未婚妻变成了女主人,耿立强不但成为了未婚妻的贴身男佣,最可悲的是,没有薪水也就算了,还得交房租!不过这都不要紧,苦逼少年也有春天,谁让他成为了牛逼…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精校txt小说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天下破晓
    作者破晓天使
    萧辰一朝穿越进一本书里面,可惜是个倒霉的第一章就死翘翘的炮灰,在这个古武的世界里面,还是废柴。只是没想到被人陷害掉入悬崖,无意中拜师成为了修真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