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邵寅】的小说是什么?
  • 雨霁霓虹
    男主女主是邵寅成,邵寅,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622完结 D市著名心理医生顾祯,因为17年前的一次“出手相救”对邵寅成念念不忘, 17年后,偶然的机会下与美国归来已经成为商界精英的邵寅成一见钟情, 但此时的邵寅成因幼年丧母及一系列打击苦受亲密关系综合症的折磨, 顾祯通过心理治疗手段,帮助邵寅成一步步走出阴霾,也将他一点一点…
  • 雨霁霓虹
    小说《雨霁霓虹》TXT百度云
    D市著名心理医生顾祯,因为17年前的一次“出手相救”对邵寅成念念不忘,17年后,偶然的机会下与美国归来已经成为商界精英的邵寅成一见钟情,但此时的邵寅成因幼年丧母及一系列打击苦受亲密关系综合症的折磨,顾祯通过心理治疗手段,帮助邵寅成一步步走出阴霾,也将他一点一点拉入自己怀中。顾祯:在这儿相遇…
  • 总裁花式宠:女配,要上天!
    小说《总裁花式宠:女配,要上天!》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流,女强爽文,非快穿】一场背叛,雇佣兵女王叶笙不幸被逆袭系统绑定,成为了总裁文中恶毒女配。剧情提前展开,三个月后她就死于非命?白莲花女主口蜜腹剑要踩她上位?还有她那所谓的未婚夫,步步都在将她往死路领。面对这么大一个烂摊子,叶笙微微一笑:…
  • 凤殇+番外作者:凌尘(17k2013-10-27完结)
    作者凌尘小说凤殇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v≡◢【凤殇】[作者名]凌尘[类别]宫廷贵族简介秀眉隽隽,其目濯濯。他说:我苏夜涵今生能遇见你是何其之幸?所以…
  • 凤翱九天:太子殿下,休了你
    凤翱九天太子殿下休了你txt
    秀眉隽隽,其目濯濯。他说:我苏夜涵今生能遇见你是何其之幸?所以今后无论如何,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绝不会。她说:不管境况怎么变,你站在哪里,我就陪着你站在哪里。为煞星者灭,相克者生。她说:你是天子,是万民景仰的圣上,岂可将自己的克星、煞星留于身侧,迷乱朝纲,祸国殃民?若是如此,我当初又为何要…
  • 穿越之仙神屠戮
    穿越之仙神屠戮类似的小说
    作者:破虚第一卷鸿源星风暴第一章穿越之孩童左尘甩了甩细小的胳膊,那虚弱无比的感觉让他懊恼无比,他实在想不到穿越这样的事,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在地球上的生活,多姿多彩,有车有房,左拥右抱的生活根本就还没腻歪,怎么就让自己碰上这样一个经常发生的大奖活动。转眼看了看四周,几名师兄弟都已经早起,…
  • 穿越之仙神屠戮(破虚)
    小说《穿越之仙神屠戮(破虚)》TXT百度云
    书籍介绍:没来由的穿越,地球修仙无望却让他拥有重新接触仙神的机会。华夏武功与修真功法的融合,创造出属于自身的功法。逍遥于世间,仙神亦辟易!章节内容开始第一卷鸿源星风暴第一章穿越之孩童左尘甩了甩细小的胳膊,那虚弱无比的感觉让他懊恼无比,他实在想不到穿越这样的事,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在地球上…
  • 凤殇
  • 综艺节目里的快穿美人
    综穿现实综艺节目
    田然是快穿部里的员工,她的任务就是在各个综艺节目里穿梭,负责美美美就好。世界一:恋综节目里的素人女孩世界二:变形计里的农村美人世界三:实习父母综艺里的清冷美人世界四:求生综艺里的柔弱美人世界五:直播游戏里的网骗高手世界六:灵异综艺里的美艳女鬼世界七:学霸综艺节目里的学神嘉宾世界八:姐弟综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