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那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凶兽很猛
    洪荒凶shòu很猛txt下载
    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阐述;现代人死后身返洪荒,且看他如何游走神话,并成为神话中的一员,成就属于他自己的传说群扣:252212879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并给予点评!!!
  • 洪荒之贫道玄天
    洪荒玄幻之万界天道
    穿越洪荒,还本打算附身洪荒第一人东皇太一,却因为准提而被困盘古殿,需要完全炼化先天至宝级别的盘古殿才能脱困!玄天表示:我们的仇结大了!被困盘古殿中,却意外激活逆乱系统。捣乱就能收获功德?玄天表示修炼咱不行,捣乱第一名!鸿钧还想成圣?准提接引还想拜师成圣?统统做梦吧!QQ群:88566588…
  • 洪荒之佛道之主
    洪荒之道佛系统
    盘古开天,三皇立道,神族动乱,仙魔争锋。自人皇燧人氏合道后,三皇道统没落,神道因不能长久,逐渐走向衰弱。先天大神们为求超脱,各自走上了证道之路。鸿钧创仙道;罗睺立魔道;烛龙身化时间长河;扬眉远遁洪荒,再创世界。后世之人元鸿,本是一少林武僧,意外穿越到此,为求大逍遥,立空门佛道,与神道争,与…
  • 极圣
    男主女主是金千,伏羲,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好多洪荒的书,突然自己想码一本。文字一般,怕也是没什么新意,只是满足下自己的心愿而已。如果有人觉得好,推荐下下,觉得不好的,尽量的骂吧...偶神经很粗大的...金千穿越洪荒
  • 洪荒之我是巫妖至尊
    洪荒巫妖霸尊
    说我是巫其实我是妖,说我是妖其实我是巫。我是巫我也是妖,我就是巫妖至尊。新书上传野狼跪求推荐收藏!万分感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