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邢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 顾先生一爱到底
    顾先生一爱到底
    《顾先生一爱到底》故事提要——顾行书听说了林声声很多年,耳朵快要磨出茧子的时候他决定会一会她。林声声讨厌了顾行书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才见面就莫名其妙躺一起的人,林声声因此记恨了顾行书很久。直到后来,两个人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林声声才终于明白,被她讨厌的那个男人,其实从一开始就想要…
  • 热血之青春无悔
    热血之青春无悔(匪类当道shòu血沸腾)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的故事,一个热血的传奇,当一个窝囊废被逼到死角的时候,他选择不再沉默,勇敢抗衡并将所有曾将他像狗般欺凌的人狠狠踩在脚下!他叫陈千,一个心理极度阴暗血腥的人,兄弟们却叫他小牙签。爸爸边修电瓶车边跟他说:哦,做大人吗?要从做小人开始哦。凯子边为他挡架头破血流边跟他说:挨打?挨打…
  • 要做他的心尖甜
    小说《要做他的心尖甜》TXT百度云
    叶茜,你的梦想是什么?他总是这样温柔的问她,考虑她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身为老师,他阳光帅气,知识渊博。表面上高冷,背地里其实非常温柔细致,叶茜的喜好他默默记得。他的名字,叫做:梁飞叶茜因为肖晓的疯狂追求下,答应了他,没想到肖晓只是在利用她。在一起的时候折磨她,分手后更想拉她入地狱。梁飞暗地里…
  • 睡了哥哥怎么办(1V1骨科高H甜文)
    男主女主是叶思宸,叶晗,林逸的小说是什么
    ℗ó1⑧ъé.cóм(po18be.com)她是叶家的私生女,从小就没有一天安稳日子。而他,却生活在阳光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天之骄子。那天,她喝醉了,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爬上了他的床。因为她知道,在这个家,他和那些欺负自己的人一样瞧不起他。父母眼中的天之骄子,她想要他也跟着自己跌入尘埃里面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