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赵雪音】的小说是什么?
  • 从召唤萧炎开始
    东原境,大雍王朝。明远侯府。后花园。躺在地上的英俊少年缓缓睁开眼睛。“这是穿越了?”英俊少年痛苦地捂
    张玄意外重生到星灵世界,成为一无是处的侯府世子。星灵世界,有一种名为星灵师的特殊职业。他们通过创作故事跟收集材料来创造星灵,召唤星灵进行作战。世子张玄身具极品星脉,天赋超绝,却因读写障碍症无法创造星灵,从而成为皇城笑柄。重生后张玄凭借地球的各种知识,创造出各种花里胡哨且战斗力强悍的星灵,成…
  • 反攻吧!少年!
    反攻吧少年txt百度云
    《反攻吧!少年!》作者:落幕散场【简介】他逃了五年,最后因他的一通要订婚了的电话回国他以为他的生活就会这么平凡度过,却没有想到会遇到那些个的他和他还有他....其实他真的没有GD过人,但是这一个个表白的人是芥麽肥事(O_O)?那谁谁...我真的对你们没有兴趣,可以不要在扑过来了吗?⊙﹏⊙b…
  • 反攻吧!少年!
    男主女主是叶言,展奕,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反攻吧!少年!》作者:落幕散场 【简介】 他逃了五年,最后因他的一通要订婚了的电话回国 他以为他的生活就会这么平凡度过,却没有想到会遇到那些个的他和他还有他.... 其实他真的没有GD过人,但是这一个个表白的人是芥麽肥事(O_O)? 那谁谁...我真的对你们没有兴趣,可以不要在扑过来了…
  • 反攻吧!少年!
    小说《反攻吧!少年!》TXT百度云
    卧槽!他不就是身体虚一点,脸苍白一点嘛!这些人至于因为这样就想把他给一口口的吃进肚里吗?虽然他身材娇小,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具备了作为一个受的所有资本!但是他才不要当他们的妻子呢!想结婚?行,我当老公你们当妻子!让他当嫁人的那一个,别说门就是窗户也没有一个!
  • 网游之极品领主
    网游之极品领主精校版
    原本打算在《盛世》里混生活的吴易意外成了一名光荣的领主,但有没有搞错,我大祝融居然是一个玩狗的小萝莉,名将,名将的气质呢!喂喂,我说马忠,你不是号称神将杀手么,这属性怎么这么白,话说你真的挑不了这个山贼寨子?理想与现实永远都是不一样的,五一道长悲摧的开始了领主之路。____________…
  • 王爷求你别宠了
    求王爷求你别宠了一类的小说
    一朝车祸,陶兮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了大晋朝夺嫡热门人选臻王后院中一个不受宠侍妾的丫鬟!传闻臻王残暴嗜血,通常侍寝的侍妾第二天就会死于非命,后院一众姬妾瑟瑟发抖,生怕王爷点自己的名。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指向自己时,陶兮心如死灰,天要亡她啊!!!就在所有人等着那个小丫鬟死无全尸时,那小丫鬟第二日…
  • 王爷求你别宠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萧臻,玉竹,易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4完结 总书评数:2674当前被收藏数:13479 一朝车祸,陶兮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了大晋朝夺嫡热门人选臻王后院中一个不受宠侍妾的丫鬟! 传闻臻王残暴嗜血,通常侍寝的侍妾第二天就会死于非命,后院一众姬妾瑟瑟发抖,生怕王爷点自己的名。 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指向自己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