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赵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 范丞丞:大白鹅的花园宝宝
    男主女主是宋婷,赵诗涵,黄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比较玛丽苏,文笔渣原名《范丞丞:女朋友太暴躁了》范丞丞×宋婷“宝宝,你能不能不要生气了。”“你就这点本事吗......
  • 殡葬学的那些诡异事
    殡葬学的那些诡异事的人物
    我叫张恒,控尸术家族的继承者,进入某大学殡葬业专业。在这里我遇到了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上吊女尸、人头坟碑、怪屋空棺各种各样的诡异事件不断上演,等我去揭开谜底!“她提到过自己的母亲?是在什么时候?”我立刻问道。“一般都是在她发病的时候,就会好像神经质一样的不断的呢喃:妈妈来了。妈妈来了,这时…
  • 殡葬学的那些诡异事
    男主女主是柳雨薇,上官,赵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殡葬学的那些诡异事》全集 作者:黄亮0504 我叫张恒,控尸术家族的继承者,进入某大学殡葬业专业。 在这里我遇到了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等我去揭开谜底! 第一章开学报到 我叫张恒,今年18岁。 和每一个18岁的青年一样,在这一年我搞定了高考,考上了一所一流的综合性大学。 这所大学位于…
  • 王爷的媚颜冷妃
    小说《王爷的媚颜冷妃》TXT下载
    她本是21世纪众人公认的冷傲总裁,没想到一朝穿越却嫁给了同样冷傲的他,真心付出却换不来他的信任,反而换来他的一纸休书,当他把带毒的剑刺进她的身体时,他们的孩子也被他无情的杀害。她带着满腔怨恨选择遗忘重回现代。却不知一切早已在冥冥之中注定了。他是当朝夏王,却偏偏对她爱到至极,当她离开,他追悔…
  • 位面征战传奇
    位面征战传奇
    灿烂的星空下有着数之不尽的位面,而我们的主角凌陆,便从此踏上了在各个位面之间征战的旅途,传奇的人生,即将从这里,开启!
  • 重生空间:悠闲小农女
    空间悠闲小农女
    生活就是这样,先给你点甜头,再让你知道还有苦头。上辈子那么努力生活,却活成一场笑话!意外来到异世,灵魂进入一小女孩身体,重生一回,她决定这辈子只为自己而活!可素!只要她还生活在人群里,有些规则她就无法跨过。被逼着拜师也就算,她以为拜了个名医,想着也不错,就当给生活无聊的时候调剂一下吧!哪成…
  • 都市全能真仙
    小说《都市全能真仙》TXT百度云
    邻家小妹总犯花痴,妩媚总裁要和他睡。火辣警花总想逆推,玉女明星也很暧昧。海下大陆全是美女,左拥右抱不觉疲惫。小小少年终是宝贝,桃花不断心也很累:你们太凶猛,我还是给嫦娥仙子买大号火腿肠去吧。自从能和神仙做交易,墨邪就走上了一段传奇又牛逼的妖孽人生:喝最美的酒,泡最辣的妞!我墨邪是要成为神的…
  • 网游之天下藏锋作者:孤城扬
    男主女主是思思,梦云,林瑾萱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网游之天下藏锋》作者:孤城扬第一章萝莉和大叔这是一个陌生的城市,却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太多抹不去的回忆,站在徘徊的路口,我的心满是惆怅。西元2045年11月,LD市的秋天来得异常的寒冷,西风凛冽,吹拂着我单薄的衣裳,俊俏的脸上…
  • 网游之天下藏锋
    网游之天下藏锋
    网游天下,逆转未来。天若不公,斩剑焚天。没有枯燥乏味的打怪升级,没有做不完的无聊任务,以轻快、细腻的笔锋,谱写一段热血澎湃,气势浩瀚的传奇人生;江湖,情仇,家仇,国仇,人生飘浮,命运多舛,浩浩荡荡百万字,描绘出一幅追求天下藏锋,世界大同的奇幻网游世界。......
  • 混在都市当神医
    我在都市当神医txt下载
    《混在都市当神医》这世上三条腿的蛤蟆不缺,缺少的就是这种知恩图报的美女,苏大神医很欣慰,如果这世上皆是如此善良有趣的灵魂,自己也不用这般辛苦医武双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