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赵晴明】的小说是什么?
  • 超气人选手
    男主女主是李惟,赵晴明,路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薛青柠是个挺苦的人。据说父母结婚前,他爸就扬言:“女人就是用来疼的!”此后果然不假。成长过程中饱受父亲家暴折磨的小少年,在某一天里默不作声的逃了。此后艰难岁月里,人世冷暖坎坷,还好这场电竞游戏足够精彩以及这群逗逼好友还算有些温度。(先出场的是受)李惟:“五秒说出三个你爱的人。”薛青柠不假思…
  • 超气人选手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惟,赵晴明,肖佳欢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630完结 总书评数:404当前被收藏数:284 薛青柠是个挺苦的人。 据说父母结婚前,他爸就扬言:“女人就是用来疼的!”此后果然不假。 成长过程中饱受父亲家暴折磨的小少年,在某一天里默不作声的逃了。 此后艰难岁月里,人世冷暖坎坷,还好这场电竞游戏足够精彩以及这群逗逼好友还算…
  • 独宠系列之蓝玫瑰
    男主女主是顾少宸,思思,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独宠系列之蓝玫瑰 作者:愤怒的家雀 雀斑女?眼镜妹?经过层层伪装,谁还能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妹纸,居然是传奇的S级杀手? 在她中毒未愈之时,被某男以“助人为乐”的心态吃干抹净 随即众人发现这样一个危险的俏小妞,却是一个患有感情缺失症的‘病患’! 于是管家婆大手一挥,传令下去,谁有能力令…
  • 独宠系列之蓝玫瑰
    蓝玫瑰上架了~这是小鸟的第一本书,老实说信心不是很足,看着收藏慢慢的增长,看着点击推荐在增加,看到有
    雀斑女?眼镜妹?经过层层伪装,谁还能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妹纸,居然是传奇的S级杀手?在她中毒未愈之时,被某男以“助人为乐”的心态吃干抹净随即众人发现这样一个危险的俏小妞,却是一个患有感情缺失症的‘病患’!于是管家婆大手一挥,传令下去,谁有能力令少小姐动心,谁将拥有整个组织的指挥权!!!某…
  • 镇魂师
    镇魂师
    因为猜忌,她来到古代,便为女帝也难当。因为承诺,他始终相随,纵使为妃也甘愿。爱是酸甜苦辣,爱是欢喜磨难。愿与君相伴,直至岁岁年年。备注:本书不用投票啦,请前去支持新书【兑换女神】!点击“作者信息”有直通道哦~新书【兑换女神】急需支持,点阅、收藏、推荐票,统统砸给新书吧!给大家鞠躬了!祝大家…
  • 最强剑仙派掌门人
    男主女主是李肖遥,吕岩,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的李肖遥,在boom的一声爆炸声中穿越了。颓废了一星期的李肖遥,终于等来了金手指。“对不起,我迟到了。但那是有原因的,我升级了。宿主,你体质天赋悟性都不好,但是没有关系。我以前是《剑仙养成系统》,现在升级成2.0版本《仙剑派掌门人养成系统》了,只要是你的门人弟子都会反馈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