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赵念初】的小说是什么?
  • 携物资嫁糙汉:七零知青她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赵念初,江延,赵念的小说是什么
    【年代文+萌宠+甜宠+空间金手指】魂穿七零的赵念初简直恼火,穿越就穿越吧!她醒来就在水中,居然差点被淹死,不过救她的这个小伙还挺不错,长的还挺帅,拐来当老公还挺不错。谁知道这小伙子不一般,他......自从来到这个年代,祖传的空间也跟随她而来,带了祖祖辈辈积累的满空间物资,老天也总算没有亏…
  • 病娇权相的笼中雀
    病娇权相的笼中雀
    “让我看看她的脸。”他嗓音虚弱,可唇边依旧悬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微笑。他舔了舔干裂洇血的唇瓣,重复了一遍。可是刑场一片喧闹,无数菜叶石子如雨点般砸在他的身上,无人在意他在说些什么。绳索落下,他悬在半空,剩下的半截话永远咽在喉间。唯独一旁看守的衙役摸了摸鼻子,想起这位大人往日的传言。这满城的人都…
  • 美人迷城
    男主女主是东临瑞,南瑾,钱怡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一夜之间易主,本该举国皆敌的新君喜怒无常,却偏偏对她独宠偏爱。她惶惑不安,坚守与良人厮守约定,一直以为自己不过是芸芸众生中毫不起眼的女子。但良人却肯为她颠覆天下,新君因她不立后宫。她以为两厢情愿却是趁人之危,她以为不过错爱却是深情不倦。当本该早已散去的那段记忆再度慢慢清晰,她却把身心交…
  • 厉先生的落跑新娘
    厉先生的落跑新娘
    妹妹结婚,她被送进婚房,逃跑不成,落入陌生男人怀中,一觉醒来,一切已成定局。她本想逃离,却发现男子温文尔雅,英俊潇洒,最重要的就是把她捧在心尖上,恋爱谈着谈着,忽然发现,这人怎么越看越像那被人强塞的便宜丈夫
  • 十二画
    男主女主是祝承,连枝,任宇的小说是什么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普希金《我曾经爱过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