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赵仁义】的小说是什么?
  • 假如突然有一个亿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嘟嘟嘟的手机铃声响彻这个空荡的房间,怎么说是空荡的
    例如你突然有了一个亿,你会干什么?身为一个高中生,赵仁义是这样做的,对自己喜欢的人好,再充实一下自身的技能,还有很多很多
  • 噬天囚地
    男主女主是王伟,王嫣,赵仁义的小说是什么
    神奇的七彩大陆,隐秘的古老宗门;玄奥的奇异阵图,绚丽的璇玑术法。面对无常的命运,是废材还是妖孽,是天使还是魔鬼,是顺受还是对抗?木炷,一个天生五行缺土的少年,凭借独特的坚忍与倔强,给我们作了最好的诠释。权力、能力、实力,力力纠缠;亲情、友情
  • 花都神级高手
    花都神级高手txt
    一场车祸让肖鹏意外拥有了阴阳透视眼,他本就不甘心自己是一个穷小子,他利用自己的阴阳透视眼救治了中原王,在中原王的帮助之下,从而开始了自己创业之路,王者之梦。8062659
  • 和珅新传
    男主女主是王雨珠,刘全,柳喜功的小说是什么
    《和珅新传》作者:独孤黑马 第一卷官场发迹 001章不当奴才 “下一个!”某投资公司负责招聘的黄经理冲着门外喊道。 “怎么了?我到底什么地方不合格?”郭三德大声地问道,这是他应聘的第十家公司了,如果还是不能被录取,那他可真就要流落街头了。 “我说不行就不行!别废话了!——下一个!”黄经理又…
  • 和珅新传
    和珅 和二
    经济管理系毕业的郭三德依附在了尚未发迹的和珅身上。他不想伺候死了老乾隆,又被小嘉庆抄家杀头,他要走一条崭新的人生之路。“小包公”刘墉在他面前一败涂地“第一才子”纪晓岚跟他一照面就落荒而逃“兵马大元帅”阿桂的千军万马被他戏耍地团团转“乾隆的私生子”福康安权倾朝野,却对他言听计从“大清粮仓的江…
  • 山河为枕
    男主女主是宋良战,宋战天,宋良的小说是什么
    她师承无相子,十三岁时便入前朝,官拜太子少傅,后因前朝皇帝昏庸而被灭了国。后又五年,当今天子有意培养太子,便封一品太傅请她入宫。谁料十五岁太子却为了他那二十好几尚未婚娶的皇叔三翻两次坑自家太傅。太傅表示,既然殿下想与臣成为一家人,那臣只得成全了殿下。皇帝册立太傅为皇后的那天,太子殿下是懵逼…
  • 美人心毒
    美人心毒免费阅读
    穿越了一次,还能再重生一次?她又不是有九条命,是老天爷看她两辈子都活的太可怜,所以愿意再给她一次机会,让她找到幸福吗?那为什么还要让她回到这深宫之中?这个机会是让她重新开始,还是报仇雪恨?上一辈子的仇恨,她怎么也无法忘记,如果老天爷真的可怜她,那就让她痛痛快快地报一次仇,做一次坏人!伤害过…
  • 美人心毒
    男主女主是赵仁德,徐怀碧,虞蓉的小说是什么
    《美人心毒》作者:一世锦年 简介:穿越了一次,还能再重生一次? 她又不是有九条命,是老天爷看她两辈子都活的太可怜,所以愿意再给她一次机会,让她找到幸福吗? 那为什么还要让她回到这深宫之中? 这个机会是让她重新开始,还是报仇雪恨? 上一辈子的仇恨,她怎么也无法忘记,如果老天爷真的…
  • 全球灾变我为人族守护神
    全球灾变我为人族守护神小说
    2036年,全球海啸,臭氧层破坏,紫外线强度疯狂上升,生态倒退,火山爆发,板块移动,同时,海洋深处,南北两极冰山之下,赤道地底,出现史前巨兽,全球动物,植物,人类,百分之九十灭绝。苏寒重生大灾变前15天,以人类总设计师的身份,举国之力,打造庇护亿万人的天空之城,建设代号不周山的人类家园,启…
  • 烽烟尽处
    有声小说烽烟尽处
    所有发生在过去的事情,无论是非对错,都已经成为历史,无法改变,也不能改变。所有生活在过去的人,无论贤愚不肖,都已经成为逝者,不必涂抹,也无法涂抹。历史只是过去留下来的记录,无论后人喜欢与否,都将存在。正如白垩纪的化石,经历数十万年光阴变换,依旧鲜活如生。谨以本书献给那些曾经为了中华民族不被…
随机推荐